一段·二段奶粉禁止宣传 行业困境已至如何突破则成为发展关键点

现在,一段·二段奶粉禁止一切宣传!这样一来,就将昔日价格最贵的奶粉打入“冷宫”。与此同时,国家一直都在倡导:母乳喂养!新生代家长对母乳喂养的意识正在不断加强,这也让一段奶粉的销售受到了致命的一击!一段·二段奶粉如何才能够走出困境?

一段·二段奶粉禁止宣传  行业困境已至如何突破则成为发展关键点

一段·二段奶粉销售遇冷 走出困境荆棘丛生

因为出生率的问题,消费主力军在不断减少,也让一段·二段奶粉的销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奶粉作为“母乳的替代品”,在新生代家长逐渐重视母乳喂养,再一次的让销量受到致命的影响。这还没有结束,在今年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发文强调:不能够对1岁以下的婴幼儿配方乳制品进行广告宣传!在政策的打压之下,想要通过品牌代言、冠名一些影视剧以及综艺也是不可能的了。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一段·二段奶粉的销量直接困在一个“牢笼”里。

一段·二段奶粉禁止宣传  行业困境已至如何突破则成为发展关键点

如何才能够让一段·二段奶粉突围,破局增长

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回顾这个市场不难发现:国产奶粉以及外资品牌已经开始对战。与此同时,品牌差异化布局以及品牌营销创新也成为较量的焦点!

想要破局,首先你就要有一个较为完善的产品线布局,细分、高端、功能性等奶粉产品是必不可少的。除了这些之外,辅食营养品的爆发,让一些企业也开始涉足营养品以及跨界纸尿裤等等。

消费升级,带动品牌高端话,一些高端甚至超高端的品牌奶粉销量尤为不错,婴幼儿液态奶、羊奶粉以及有机奶粉的需求更是火爆,有着较为不错的发展空间。

同时,精细化喂养需求较为明显,有机概念更是备受喜爱。辅食中的果泥、肉酥等品类发展也较为有潜力。

细分需求需要不断深化,防腹泻、特殊配方奶粉、益生菌、维生素等等细分品类也有较为明显的增长。差异化发展,布局健康的生态圈则是实现增长的重点。

接下来,我们还要谈到的则是市场下沉。出生率下降较为明显的则是出现在一二线城市,在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正处于起步阶段,只要你能够把握契机,想要赢取更多经济利润是不难的。CBNData消费大数据显示,在消费者人群增长的驱动下,线上母婴市场三年来一直在持续增长,其中下沉市场规模保持着稳定增长且增速超过了一二线城市,而下沉市场的增长驱动力在于消费人数和消费力的共同提升。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尼尔森:2019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 佳贝艾特品牌实力用数据说话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4-02

合生元进军羊奶粉市场 新品可贝思被寄予厚望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3-30

疫情后奶粉市场迎来新生 粉爱熊奶粉客单10听+起步

江西南昌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24

奶粉市场群雄争霸 高培加快拓展“大健康”食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19

标签: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