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漫成长

优选东欧高山榉木,以匠心精神专注打磨,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一笔一划镌刻守护之心,一心一意呵护宝贝成长。

关爱宝贝成长的第一个7年,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提供多功能配套附件,涵盖“抱抱”椅、餐椅、活动椅、学习椅,一椅多用,暖心陪伴。

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漫成长

0-6月Baby抱抱设计,温柔舒适,云柔触感犹如在妈妈怀抱,平稳支撑,保护娇嫩脊椎,科学角度喂养,呵护成长。

科学调整座板、脚踏板位置,安放宝贝的小手小脚,独特而舒适的椅背弧度,输出宝贝健康坐姿,一体式硅胶餐盘餐垫,秒变宝贝专属餐桌,轻启愉悦用餐时光。

后置储物释放宝贝天然玩性,纯净木质环保漆面处理,高品质细节,易于清洗,可调节高度,轻松匹配家具,坚实可靠的支撑,带来满满安全感,每一个细节都注满了爱意,满足不同年龄段宝贝的需求,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健康成长。

复制以下淘口令

¥hmgIYmroL8c¥

登陆Stokke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购置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杰尼特儿童椅好用吗 质量好不好

12-09

贝喜儿童椅好用吗 质量好不好呢

12-05

将小将幼儿园专用儿童椅 材质厚实经久耐用

12-02

将小将儿童椅靠背小板凳 环保安全质量好

11-01

乐邦尼儿童椅叫叫椅 让宝宝开心乐不停

台州市黄岩乐邦尼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8-29

标签:儿童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