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童装“锌”升级: 携手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打造新一代抗菌产品

361°童装与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应用中船重工集团的抗微生物技术,生产全新一代抗菌运动装备,从而完成产品科技升级,优化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361°童装“锌”升级: 携手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打造新一代抗菌产品

与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携手后,361°童装将在儿童运动服、运动鞋及全品类运动装备上,广泛采用世界前端的抗菌技术。新品更加安全,健康,穿着感更加舒适,可以更好地满足儿童日常运动与生活需求,让孩子更开心,家长更放心。361°童装将带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快乐的童年生活,用科技升级,深入诠释“自由、本真”的品牌理念。

据介绍,本次战略合作达成后,361°童装将运用中船重工集团为部队潜水服研发的“锌”抗菌科技。该技术是在原纱制作前期注入锌离子,制成具有持久阻断有害微生物繁殖的功能性材料,且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检测,该功能安全无毒,可以有效呵护穿着者的健康。

相对成人来说,孩子日常的运动量较大,不仅容易出汗,在户外玩耍时接触大量细菌,尤其是贴身的内衣、袜子等,更加容易滋生细菌,让童装在穿着和清洗的过程中,存在健康隐患。361°童装为新产品导入军工级的 “锌”抗菌,让运动装备能有效预防细菌的滋生,在湿热环境中防止细菌生长,穿着无汗臭,无异味,更加清爽舒适。同时,由于是离子聚合技术,衣物即便是经过多次清洗,抗菌效果依然显著。

与361°童装携手,是中船重工集团“军民融合,强国兴军”战略的又一次成功践行。目前,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向优秀的民族品牌导入军工科技,培育军民融合骨干企业,推动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已经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发展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的高度。为配合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政策的实施落地,抓住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实施机遇,中船重工集团以“军转民” 为突破口,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的抗菌技术,深入融合到服装、纺织、建材、医疗、食品包材等行业,为国内各大品牌公司发展提供丰富资源,保证民族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在不久前召开的辽宁首届高新技术成果展上,中船重工抗微生物公司为配合国家军民融合政策的实施落地,与361°童装等合作伙伴,携手应用军工级“锌”抗菌技术的新品亮相展会,充分展示了军民融合后,民族品牌的雄厚科技实力。

中船重工集团,特大型军工央企,世界 500 强企业,位居全球船舶企业首位。作为我国海军武器装备的首要供应商,中船重工集团长期从事海洋防务装备的研制生产,参与建造我国首艘航空航母-辽宁号,参与研制 “蛟龙号”深海载人潜水器,并曾承接三峡升船机、港珠澳大桥等国家一批重点工程。产品涉及医疗、食品、化工、纺织、日常用品、建材装饰等广泛领域。

我国海军武器装备最大最强的供应商,长期从事海洋防务装备的研制生产。在服务国防和海军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细菌、霉菌等各类微生物对舰员生活质量和生命安全的严重影响和威胁,本着对抗有害微生物就是提高我军战斗力的理念。历经多年研究,尝试各种实验,最终从干扰微生物基因复制机理入手,开发出无毒抑菌技术,形成产品,并通过最严格的检测。形成符合国家标准的抗菌、除臭材料。

将“锌”抗菌技术与361°童装相融合,不仅通过强强联手,给中国少年儿童带来了更舒适、健康的运动装备产品,也是中船重工集团品牌形象对大众的良好展示。同时,拥有了军工级别服装技术后,361°童装也进一步强化了民族服装品牌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为品牌加速国际化进程提供了全新的科技推动力。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