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多种营养·四重呵护能量给宝宝成长更足的能量

翻查各类育儿文章,多见关于钙、铁、锌、维生素的科普,这些营养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后,家长开始在各个母婴店内寻找补充产品,他们多见单独的补钙、补铁、补锌、补充维生素的产品,可若是需要综合补充呢?那就可以选择这款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由郑州鼎辉葆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它,用四重呵护,给成长更足的能量。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从名字即可知,其主要成分为钙、铁、锌、维生素。钙铁锌作为三大必需微量元素,在成长重要时期对这三大元素的种类、含量要求都比较高。所以俏福圣选用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富马酸亚铁作为钙铁锌的补充剂,他们都具有好吸收,低肠胃刺激的特点,并且钙、铁、锌同补,彼此间有促进作用,还不会干扰对方的吸收。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多种营养·四重呵护能量给宝宝成长更足的能量

俏福圣钙铁锌维生素可称是主要维生素、矿物质大集合,其中维生素种类主有是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1,除了担负补充成长所需维生素、维持代谢需求的重要责任外,还对钙铁锌有促进作用。几种元素搭配,没有额外的、有害的成分添加,简单而高效的补充,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 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全营养配方 为宝宝成长健康精心打造

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宝宝上火怎么办?皇家聪宝钙铁锌清清宝有效缓解宝宝上火

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有限公司 04-22

英氏婴幼儿营养面条 科学钙铁锌配比·360°守护宝宝健康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钙铁锌 维生素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