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湖北武汉黄海波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合理的膳食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婴幼儿时期的婴补充尤其的重要,在科学喂养观念的普及下,家长也更加重视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多的家长会给宝宝选择一部分营养品,致力于给宝宝全面均衡的营养。在二胎政策的催化下,母婴营养也快速的崛起,逐渐成为母婴市场中的一大品类,经销商代理商也更加纷纷转战营养品市场,2019代理什么营养品品牌好?橙色贝贝用实力收获一大批粉丝,在即将结束的9月,又迎来一位新货=伙伴的加入,恭贺:湖北武汉黄海波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恭贺:湖北武汉黄海波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橙色贝贝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宝宝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洗护产品。不让宝宝受到一点伤害,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橙色贝贝永不蜕变的承诺。伴随着一代代的宝宝长大成人,橙色贝贝品牌愿将健康与快乐永久传递。

恭贺:湖北武汉黄海波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橙色贝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的营养品品牌,而众腾药业是一家致力于中华传统药食同源膳食营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对于中华传统药食同源膳食营养的研究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公司非常关注中华传统母婴膳食营养品的发展,为了让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更均衡,更健康。

恭贺:湖北武汉黄海波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政策

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婴儿营养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良好开扩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4.有一定的资金能力和配送能力。

区域保护 : 区域独立保护—区域独家代理制,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利润空间最大化,独立操作,自由灵活。先款后货。物流或快递方便,便捷,快速。基础物料随货配赠。产品追溯系统,全方位跟踪。

恭贺:湖北武汉黄海波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想要了解橙色贝贝(食品)品牌更多者,现在就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广东江门陈女士与橙色贝贝(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1-07

橙色贝贝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橙色贝贝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2-17

橙色贝贝乳木果抗皴防裂霜温和有效 宝宝冬季护肤好选择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28

恭贺:橙色贝贝洗护品牌成功与代理商李小姐签约合作 祝生意兴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02

恭贺:新疆喀什刘娜与橙色贝贝婴儿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08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