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今年暑假,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国大华闻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少儿养成教育节目《最强小孩》,凭借励志的主题和精彩的编排,赢得了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作为节目赞助品牌商之一,知名高端婴童品牌产品——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强势出镜,闪耀全场,而酷骑滑板车也成为“最强小孩”心中“最爱”的滑板车。

在《最强小孩》节目中,COOGHI酷骑产品的高颜值、多功能属性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理想的童年运动伙伴,并作为活动奖品登上《最强小孩》星光盛典颁奖现场的舞台,受到众多明星大咖们的点赞。

《最强小孩》这一档广受好评的节目,其实最关注的是社会上的热点——孩子教育成长话题,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积极的陪伴和影响,这与COOGHI酷骑品牌的理念是相契合的。酷骑儿童滑板车品牌的理念避免孩子长时间沉浸在智能科技产品中,让孩子“走”出去多运动,也让父母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一起玩耍,同时,通过运动也能培养孩子自信、勇敢、乐观的品质。

运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身体,对于培养他们的人格品质也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酷骑与《最强小孩》联合,向孩子传递运动的乐趣,倡导他们从小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让运动成为童年生活的主旋律。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功能强大·安全性高 让宝宝有个五彩斑斓的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30

TintZone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小黑板 一“板”多用·搞定多样需求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19

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画板 全面助力孩子身心成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2-27

tintzone绘特美板液晶儿童手绘板画板 开启孩子的色彩启蒙认知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3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 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增强运动能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0-23

标签:品牌赞助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