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母婴店要怎么选址好 母婴店在选址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开一家母婴店,生意好不好?人流量多不多?这都是跟最初母婴店的选址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正确的选择母婴店店址是母婴店赚钱盈利的首要条件。若是母婴店的选址不当的话,小则影响母婴店的生意,大则可能会导致没有顾客进店而导致关门大吉。那么母婴店在选址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其实母婴店的选址也是有很强的针对性的,最好是选择在人口密度比较大的大中型社区或者是妇产科医院、儿童医院等等场所,这样更加容易吸引固定的消费人群和目标客户,而根据人气选择母婴店店址的话,可以分为成熟商业区和居民社区两种方式。

开一家母婴店要怎么选址好    母婴店在选址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若是在成熟的商业区开母婴店的话店租开销就比较大,而不同的商业圈以及发展程度都将会直接的影响到整个母婴店的租金和母婴店的利润收入。

2、若是选择在居民社区里面开母婴店的话,母婴店的租金自然也就相对的比较低了,但是投资必须要谨慎,一方面是小区的人流量有限,另一方面是住户在小区内消费只是为了图一个方便,比较难以持续的消费。所以也建议最好是在较大规模或者是开放式的小区内进行选址,有宽敞的街道、街道转角等位置选定为母婴店的店址。

3、如果母婴店的地址选址的比较的偏偏地段的话,这种选址错位往往是得不到宏观政策的支撑和大环境的推动的,反而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最终是很难经营好这家母婴店的。

与此同时,一个母婴店经营的好不好,业绩好不好是取决于母婴店的经营管理和母婴店的地理位置,选址的重要性从商人竞价抢址就可以直接的看出来了。因此母婴店的选择一定要慎重选择,好店址等于好客源。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10-30

母婴店的选址应该怎么选好 母婴店选址的四大原则赶紧收藏起来

10-25

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选址的窍门以及牢记四大原则

08-26

标签: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