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随着科技创新不断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以互动性强、高科技和寓教于乐为特征的智能玩具日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福建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帽子”)坚持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并举,以AR增强现实技术为切入点,推出多款AR玩具及游戏产品。

蓝帽子成立于2010年,于2016年5月1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公司集动漫、游戏、原创IP和周边衍生品原创设计、制作、推广、销售于一体,注重产品研发和市场渠道及品牌运营,专注“线上与线下”结合,“娱乐与产品”双重互动,打造“游戏+实体+IP”的高科技文化产业平台。

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2019年10月16日——18日,素有“玩具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的第18届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蓝帽子将携AR新品再次参展,与各大参展商“同台竞技”(展位号:N2馆C71)。

AR玩具5大新品大揭秘

蓝帽子深谙国内儿童玩具市场趋势,始终践行着“寓教于乐”的品牌理念,以智能化互动玩具作为发展“主赛道”,将“AR+教育+互动”完美结合,不断完善玩具互动体验。

2019年蓝帽子再发力,将AR技术赋能教育领域,推出了“寓教于乐”AR小恐龙系列产品。

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AR小恐龙是蓝帽子2019重点推出的AR玩具,共有五款可供选择:霸王龙、剑龙、梁龙、三角龙、翼龙。产品还配备五张AR卡片:放大镜—了解恐龙身体功能、AR称重—了解恐龙体型、AR挖掘—了解恐龙身体结构、X光照—了解恐龙骨骼。

AR小恐龙独具四大亮点:1. Q萌外形,颠覆传统恐龙玩具产品单一的外形, 可爱造型拉近与孩子的距离;2. 声光感应,AR小恐龙会根据声音的方向转动头部,用手触摸脑袋,眼睛会发光;3. 恐龙百科,在APP的趣味小游戏中学习丰富恐龙知识;4. AR互动,通过AR卡片来实现给恐龙刷牙、洗澡、换衣服。

蓝帽子AR小恐龙系列新品将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AR增强现实是智能玩具的未来?

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蓝帽子立足于现阶段消费者市场对玩具的创新、智能及交互性等新需求,在品牌建设上,蓝帽子选择了AR作为发展核心,确立了以“AR玩具”为主的全新的游戏与玩具形式,在目前国内AR玩具仍以AR卡片类型为主的大环境下,创新性地推出两款核心产品《AR欠揍虫》和《AR飞车》。

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与单调AR卡片模式不同,这两款产品将声控、光感、红外感应、悬浮感应等实体技术与AR互动技术有效结合,体验效果更加真实。而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也直接树立了蓝帽子在国内原创AR玩具细分赛道的领跑地位。

经过10年的积累,目前蓝帽子的知识产权组合已包括178项授权专利,44项处于专利申请过程不同阶段的专利、14项处于专利合作处理申请的国际专利、71个注册商标、645个艺术品版权以及27个软件版权。

蓝帽已连续3年参加CTE中国玩具展,本次参展更带来了重磅AR新品,欢迎展会期间亲临蓝帽子展位(展位号:N2馆C71),近距离感受AR技术,交流看法,沟通合作。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第18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10月16日-1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海外品牌进军中国和亚洲市场,以及国内品牌宣传、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和渠道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内20大玩具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契机,CTE中国玩具展一直以来都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

2019CTE中国玩具展将推出模型及嗜好、木制、毛绒、智能玩具、益智玩具及游戏、户外及运动、低幼专区、外销专区、桌游九大亮点专区,汇聚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国际品牌,如LEGO、Spin Master、MGA、ZURU、Disney、Hape、 Playmobil、Crayola、VTech、BANDAI、Maisto、CAT、Ty、GUND、Asmodee、Smart games、HABA、Guidecraft、B.Toys、DJECO等,此外,众多优秀的国内品牌也将“同台竞技”如:邦宝、特宝儿、启蒙、木玩世家、新云木业、安祺昊、可来赛、叶罗丽、澳捷尔、可儿、双鹰、壹佰分等,是亚洲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强、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玩具、幼教用品专业商贸对接盛会,更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优质平台,“趋势性”、“精准性”、“权威性”、“国际化”等特点显著,享誉全球。

今年第十八届CTE中国玩具展同期举办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500家,品牌数量超过4,5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目前,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婴童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现在登陆CTE中国玩具展官网,在线点击参观预登记,(预登记入口:http://system.china-toy-expo.com/2019/visitor/preregc.asp)完成预登记的买家,更有VIP礼遇独家尊享!

a.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TE中国玩具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玩具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cn.china-toy-expo.com/html/supplier/exhibitorcontact/在线申请展位。了解更多玩具行业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微信号:wanjuyingtongyongpin)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