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都知道孕期补钙很重要,可是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呢?对于这个问题,我心里也充满疑惑,直到看过《崔游记》崔玉涛对话美国专家,聊孕期钙营养,这一困惑才被解开!相信很多孕妈和我一样,通过这个节目学到了分辨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的一些基本常识。目前我怀孕32周,一直吃迪巧孕妇钙。为什么这样选?下面这些孕妇补钙的真相,宝妈一定要知道!

孕妇补钙不是儿戏,影响宝妈和宝宝两代人的健康,你敢不当个事吗?而在钙产品中,醋酸钙和柠檬酸钙不建议吃,因为它们有增加铅吸收的可能,铅和铝的在骨骼和大脑里越积越多,想想都可怕!

到底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呢?崔男神在《崔游记》里说得很明白:第一是钙源要安全纯净。动物骨骼、贝壳这种钙源是较普通和常见,但这些钙源易受污染,安全隐患也更多。选择迪巧孕妇钙的理由之一,便是这款产品的钙源不普通。来自美国的迪巧孕妇钙,精选全球优质矿源,并且严格按照全球最高标准FDA标准在美国本土生产,经海关检验进入中国,中美双重标准验证,不用担心它的安全性。

另外,钙的吸收也是一个关键问题。也许有的宝妈会说,在孕期多吃一些像牛奶、乳酪、豆制品、 海鱼、虾皮这样补钙的食品就行了。食补确实可以,可是很多人忽视这样一个现实——怀着胎儿的孕妈需要更多钙,仅靠食补无法满足。而且当孕妈们被各种吐、各种没胃口搅得寝食难安时,还能吃得下去吗?就算吃下去,因为孕期的消化和吸收能力都会有所弱化,钙吸收也不会很好。

所以补钙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还就得选好吸收的钙产品。就像崔玉涛医生说的,出现缺钙症状未必就是钙摄入不够,还可能是因为缺少维生素D导致钙吸收不好。所以要问我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我的选择会是迪巧孕妇钙,因为它不仅每片含有300毫克的足量钙质,采用国际先进的微球化D3结构的钙,微球化的结构为维生素D提供了保护层,让钙剂的性质比其他结构更稳定,确保孕妇对钙质吸收的有效性和稳定性。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其实从理论上过多地分析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对咱们普通消费者来说仅仅是起到一个指导性的作用。到底好不好,还在于个人的体验。在选择迪巧之前我也服用过其他牌子的产品,没多久就出现便秘的症状。正常人便秘还难受得不行,更何况孕妈,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觉!而这种现象在我换了迪巧孕妇钙就没有了,因为迪巧孕妇钙里有适量的山梨醇成分,能够润滑肠道,有效避免因补钙产生的便秘。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迪巧孕妇钙品质安全,专属设计,高含钙量高吸收率,是孕妈们补钙的不二选择!希望每一位孕期的姐妹都能认识到这些关于孕妇补钙的真相,做到安全补钙,度过一个快乐的孕期。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美佳儿钙片:儿童钙片和孕妇钙片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8

孕妇补钙: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孕妇钙片怎么选?妇产科专家的补钙小妙招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哺乳期吃什么补钙对宝宝好,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1

孕期补钙吃什么,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09-24

标签:孕妇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