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宝宝的营养补充总是各位妈妈关注的事情,为了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且营养丰富的奶粉,妈妈也是煞费苦心,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更多妈妈会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国产奶粉更了解中国宝宝的体质,营养也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消化,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萌优贝始终坚持高品质、严要求,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奶粉,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萌优贝(力维康)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确保好消化、好吸收。新推出的萌优贝萌臻配方羊奶粉系列,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在配方上,萌优贝萌臻配方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乳双歧杆菌等成分,为成长健康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更是对娇嫩肠道的呵护!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经过多年的沉积,市场的验证,消费者的认可,正以燎原之势,迅猛发展。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优质的奶粉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5-07

恭贺:广西玉林刘娇、河北承德张向东与萌优贝(力维康)成功签约合作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20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4A黄金组合·营养口感一步到位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11

善普媚颜女士配方奶粉 优选奶源滴滴醇香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05

善普媚颜女士配方奶粉 一款为广大女性所精心研制的品质佳品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04

标签:奶粉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