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麦世佳羊奶磨牙棒软硬适中·无呛噎的风险 提高宝宝咀嚼能力

12个月以后,牙齿初露头,带给口腔各种不适,口水多还发痒,然后就不能自控的去到处咬咬,这种时期选择一些磨牙棒不仅可以缓解牙痒痒,还能按摩牙龈,促进颌骨和牙床的发育,提高咀嚼能力,推荐这款金麦世佳羊奶磨牙棒,软硬适中还自带小绳。

金麦世佳羊奶磨牙棒共有原味、胡萝卜+南瓜、草莓、核桃五个口味,用绿色小麦粉+羊奶经过烘焙工艺制成,保留羊奶与麦中的高蛋白、脂肪以及一些微量元素,另外根据口味与需求不同,搭配上胡萝卜南瓜、草莓、核桃,与钙、铁、锌,冰糖+葡萄糖配方,远离白砂糖,不容易上火,保证口感,对小乳牙无害。

金麦世佳羊奶磨牙棒软硬适中·无呛噎的风险 提高宝宝咀嚼能力

金麦世佳磨牙棒在口感上,硬度适中,是磨牙的一把好帮手;组织细密,耐磨性好,残渣也绵密,无呛噎的风险。此外,金麦世佳每一根磨牙棒都自带小绳,避免小孩直接吞咽下去,增加了安全性,独立的小包装设计,携带方便还卫生。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软硬适中 陪伴宝宝度过出牙期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02-13

婴儿磨牙棒推荐: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帮助缓解出牙期的不适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2-07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减少出牙不适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1-11

婴儿磨牙棒哪个好?熊孩儿磨牙棒安全健康 帮助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1

宝宝长牙齿哭闹怎么办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天然有机•可以吃的磨牙棒

贝拉米有机食品公司 05-28

标签:婴儿磨牙棒 婴儿磨牙食品 小孩磨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