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加倍渗透滋养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

进入秋季,天气干燥,会降低宝宝皮肤温度,使宝宝皮肤失去水分,导致宝宝皮肤最上层表皮开裂和剥落,使得宝宝娇嫩的肌肤皮肤变的干燥、粗糙,甚至有干裂出血,不仅影响宝宝的颜值,更损伤了宝宝的肌肤健康,对此,家长一点要及时的给宝宝进行护肤。

对于宝宝的秋季护肤用品,小编推荐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专注0-6岁宝宝的皮肤健康护理,能够加倍渗透滋养,有效改善宝宝肌肤问题。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加倍渗透滋养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

贝优杰是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其凭借公司深厚的本草文化底蕴、专业的科研人员及先进的萃取技术,整合、创立贝优杰婴童肌肤科研中心,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加倍渗透滋养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特添加澳洲纯净山羊奶,天然、无添加,安全、无刺激,更加倍渗透滋养,改善宝宝肌肤问题,加强自我防御系统,让宝宝娇嫩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加倍渗透滋养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

而且,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中的山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奶中的黄金”,蕴含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与母乳成分最为接近,其中钙、磷、钾、镁、氯和锰等矿物质都比牛奶含量高,且富含维生素A、C、D、E及B族等维生素;山羊奶的营养分子结构十分细小,是牛奶的三分之一,更易于被肌肤吸收。

贝优杰山羊奶滋养润肤霜安全有效,取材天然,健康温和,让宝宝肌肤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护理,开启宝宝的美丽人生。

恭贺:贝优杰洗护品牌&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广东--佛山谭女士签约贝优杰洗护品牌 2020大卖!!!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细腻柔滑·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恭贺:河南驻马店母婴经销商张先生成功签约贝优杰草本洗护品牌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贝优杰宝宝洗发沐浴露沐浴后不干燥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4

标签:婴儿润肤霜 宝宝面霜 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