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进口婴儿奶粉排行,哪些婴儿奶粉品牌最受欢迎?

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长时间不断研究发展,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所以婴儿奶粉的品牌历史、口碑、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国外的婴儿奶粉大都历史悠久,品质和口碑都很好。我凭借纵横奶粉领域多年的经验,以奶粉的销量、口碑、品牌、优势和知名度总结了国外婴儿奶粉的排行,希望对大家挑选宝宝奶粉品牌的时候带来一些帮助。

2019进口婴儿奶粉排行,哪些婴儿奶粉品牌最受欢迎?

荷兰版牛栏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有着130多年品牌历史,是荷兰市场上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80%的荷兰宝宝吃着牛栏奶粉长大。奶源优质、分段细致、口感清淡近似母乳、配方成熟、高性价比是荷兰版牛栏奶粉的特点。

荷兰牛栏奶粉受荷兰药监局监管和欧盟最高标准监管,荷兰牛栏奶粉的原材料每一份牛奶都会被抽样检测,每天对其样品进行乳脂、蛋白质含量检验,每一份原材料牛栏都进行抗生素残留检验,从样品到每一个环节把控异常严格。而且奶粉划分了6个阶段,众所周知,分段越细致投入的研发成本越高,荷兰牛栏奶粉分段经过100多年以上研发调整,无疑是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

至于为什么将荷兰牛栏奶粉排在第一位,除了它的品质、口碑、销量外,那就是我给宝宝直邮的就是这款奶粉。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海淘海外奶粉另一个要注意的问题,那就是奶粉的购买渠道。

到目前为止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还是直邮。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品牌婴儿奶粉的平台很多,但是产品直邮的却不多。我现在给宝宝直邮海外品牌婴儿奶粉时,用的是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

国际妈咪是在2009年成立的,是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上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是国外本土版,很高品质育儿家庭都对这款APP比较青睐。

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最好的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当然,其他奶粉直邮的平台也有,这里我只是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用的平台。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德国版爱他美奶粉

爱他美奶粉品牌起源于德国,后横扫欧盟国家市场,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深受欧洲妈妈们的青睐,是欧盟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海外奶粉品类中,德国爱他美奶粉的海淘直邮销量一直位居前列。

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分段也极其的细致,共划分6个阶段,仅0-6个月新生儿阶段就pre段和1段,力求最大程度接近母乳配方,满足新生儿的营养所需。上面也说过了,婴儿奶粉分段是为了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分段越细致投入的研发精力、成本越高,分段越细致越能精准的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德国爱他美配方、口味和母乳十分近似,含有含有母乳成分相同的DHA营养,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容易接受且不容易上火,宝宝喝了以后身体结实不会出现奶胖现象。且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速溶剂),铁质是普通牛奶的十倍,并富含维他命A、C和D,帮助宝宝吸收铁质。

英国版牛栏奶粉

英国牛栏奶粉足足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婴儿奶粉的鼻祖品牌,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品质安全事件。英国牛栏奶粉是英国本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皇室指定的奶粉品牌,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妈妈圈子中,口碑评价非常好,基本0差评。

英国牛栏奶粉的奶源来自爱尔兰岛,爱尔兰岛是欧洲最大的牧场,岛上全部是农业,无其他产业。国内妈妈们可能对爱尔兰岛奶源了解的并不多,更为任何荷兰奶源、澳洲奶源,但全球25%的婴儿奶粉奶源都是来自爱尔兰岛,像是英国版爱他美奶粉、英国惠氏奶粉、德国美乐宝奶粉等等,德国奶粉品牌较多,但是奶源地却不足,为此很多德国奶粉都是使用的爱尔兰岛奶源。

德国版喜宝奶粉

大名鼎鼎的德国喜宝奶粉,可是德国妈妈的最爱奶粉品牌,喜宝拥有13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德国老字号品牌,是德国婴儿奶粉的鼻祖,也是全球有机奶粉的开创者。

品质过硬、性价比超高的喜宝奶粉非常受勤俭节约的德国妈妈欢迎,德国妈妈们普遍认为喜宝为百年有机奶粉品牌,品质过硬,性价比又高。所以在德国本地,喜宝奶粉的受欢迎程度比爱他美还要高。妈妈们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德国直邮喜宝奶粉,德国直发,德国邮政空运直邮到手,涵盖关税、国际物流等所有费用到手仅140-160/盒,作为一款有着百年历史的有机奶粉品牌,这个价格真的太美好了。

不仅仅是喜宝有机奶粉,喜宝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在德国本地市场占有率都非常高,像是喜宝的米粉、果泥、营养品或者是喜宝婴儿洗护用品都非常受追捧,喜宝品牌不仅种类齐全,而且都是有机产品,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都非常高,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上德国直邮十几块或者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一件,价格直接完爆国内超市的同等产品。

荷兰版hero baby美素奶粉

荷兰hero baby奶粉是荷兰婴儿奶粉市场占有率第二的奶粉品牌,有着140年以上品牌历史,母公司是全球四大乳制品巨头之一,产品热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一般的乳业集团不同,荷兰hero baby奶粉和超过2w名农场主联合经营,共同管理,所以奶源方面是由农场主亲自把控源头,不像其他婴儿奶粉品牌工业化采购,奶源也是荷兰hero baby奶粉140多年来从未出现过质量问题的关键。

荷兰美素奶粉侧重于宝宝脑部发育,DHA、RAA这些微量元素,荷兰美素奶粉是直接添加在配方中的,而荷兰牛栏奶粉只有一段是直接添加的,二段的荷兰牛栏奶粉是让宝宝自己体内合成。所以宝宝脑部发育方面,荷兰美素奶粉可能会比荷兰牛栏奶粉略胜一筹。

英国版爱他美奶粉

爱他美奶粉是英国市场上占有率第二位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家庭医生、医院推荐的婴儿奶粉品牌。爱他美本是欧洲销量第一的品牌,奶粉遍布多个国家,是全球婴儿奶粉最大供应商之一。爱他美奶粉最早起源于德国,隶属于德国美乐宝有限公司,后来出口至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因欧盟国家统一管理,不同国家的爱他美奶粉版本其实差异非常小,基本是大同小异的。

基于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配方这个原则,英国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基本上保持一致,英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中保持了爱他美奶粉配方中的一贯优势,含有乳清蛋白,十分近似母乳,英国爱他美奶粉添加有DHA、ARA有助于婴儿脑部及视力发育,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发展,富含铁质,帮助宝宝预防缺铁导致的贫血病,特别添加益生元,有助于建立益菌群,帮助宝宝消化。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

伴宝乐是法国最知名的有机奶粉品牌,是法国富裕家庭首选的奶粉品牌,陈列在法国高端商场及有机专柜,采用的是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奶源,品质无需多言,只是法国奶粉没有在国内抄的太火,所以对于国内妈妈来说可能知名度没有前两款高,但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新生儿喂养的高端有机奶粉品牌。

伴宝乐是法国老牌有机奶粉,在国际妈咪海淘妈妈圈中口碑评价非常好,伴宝乐的奶源所在地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区别于欧洲其他牧场,尤其是其具有法兰西民族高傲浪漫的情怀。法国当地诺曼底的每一个牧民们,都延续着独具匠心的饲养方式,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将历史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杜绝任何粗制滥造的生产模式,传承一代又一代的诺曼底生态有机制造工艺,其有机天然的理念已经植入每一代牧民的思想行动中。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佳贝艾特羊奶粉排行榜榜上有名 名副其实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朵拉小羊羊奶粉排行榜10强榜上有名 100%纯羊乳蛋白·呵护宝宝成长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6

先天优势+后天努力 这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荣登羊奶粉排行榜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2

瑞哺恩为何能进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 纯净自然得人心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11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 BIOFACH有机盛会脱颖而出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10

标签:奶粉排行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