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婴幼儿的肌肤脆弱,是宝宝健康的第一层保护屏障,但是宝宝的肌肤功能没有发育完善,肌肤常常会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增强宝宝肌肤的抵抗力,会让宝宝更加健康,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洗护用品也格外的重视,小婴奇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产品温和无刺激,更加适合宝宝敏感肌肤。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小婴奇秉承“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精髓,挑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研制而成,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肌肤。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小婴奇婴儿橄榄润肤油可以滋润宝宝皮肤,对比普通润肤露的滋润效果,润肤油更加能提供温和的保护。软化和清洁初生婴儿的胎脂和头垢,沐浴后未擦干前涂抹在全身,再用毛巾抹干。清除头垢,给宝宝洗发前涂抹于头部稍稍按摩几分钟。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婴儿的肌肤极其娇嫩,沐浴后全身可涂抹婴儿润肤油进行抚触。采用润肤油进行按摩,能让宝宝更好地感受妈妈双手传递的温暖。润肤油属于保湿护肤品,在给宝宝洗澡时,滴上几滴润肤油,溶解在水中之后,能在肌肤外层形成滋润保护膜,帮助宝宝抵御干燥空气的侵袭。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天使,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生活环境,小婴奇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配方温和·长效保湿 呵护宝宝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14

恭贺:山东烟台侯先生与小婴奇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13

奶瓶清洗剂多久用一次?小婴奇果蔬奶瓶清洗剂告诉你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01

小婴奇婴儿面霜怎么样 小婴奇婴儿面霜营养肌肤·长效保湿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3-20

标签:婴儿润肤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