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代理康贝佳纸尿裤更赚钱 感谢河北母婴代理商加入康贝佳大家庭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康贝佳纸尿裤10月再签一家代理商啦!感谢河北代理商的加入,在这里祝我们代理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当然,婴童品牌网也呼吁广大母婴经销商团体,有意向的都可以留言咨询康贝佳纸尿裤!欢迎留言咨询。

2019代理康贝佳纸尿裤更赚钱   感谢河北母婴代理商加入康贝佳大家庭

康贝佳纸尿裤系列

康贝佳纸尿裤的导流层是同面层一样大, 能把尿液迅速导到四处,芯体的高分子迅速吸收。康贝佳纸尿裤采用了高密度的材料,能防止尿液反渗,持久干爽。

康贝佳纸尿裤的防侧漏直立体护围:使用双层智能自动外翻,防侧漏拒水无纺布。穿戴方便轻松,更不侧漏。美国进口橡筋,超强弹力,松紧自如,呵护宝宝的腿部。前后都有独特设计,有效防漏。

康贝佳纸尿裤的锁水时间长达12小时,因为芯体是全芯体结构,有吸水高分子和锁水高分子两种,而且用的是高密度的材料,能把尿液牢牢的锁在芯体中。

康贝佳纸尿裤的表层采用了绵柔面料,甚手感舒适,宝宝喜欢。而且浮点的点与点增大了空气流通,从而大大降低了宝宝红屁屁的因素。

2019代理康贝佳纸尿裤更赚钱   感谢河北母婴代理商加入康贝佳大家庭

康贝佳拉拉裤系列

会呼吸的拉拉裤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特有1000万个透气徹孔,新鲜空气能持续的流通,湿气全部被赶走,高效透气外层,分子级防水透气舒爽,让宝宝娇嫩的肌肤得到自由的呼吸。
特级棉柔材质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拉拉裤采用了先进的科技创新特级柔棉,柔软舒适透气性强,柔软舒适的触感能给宝宝360°全方位呵护,犹如肌肤般丝滑。

如果你有兴趣进一步的了解康贝佳纸尿裤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康贝佳婴儿防过敏防漏纸尿裤 给宝宝360度全方位的阿护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2-23

恭贺:广东广州周晓丹与康贝佳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2-04

拉拉裤是什么?康贝佳拉拉裤柔软舒适·透气性强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1-26

恭贺:广东佛山张友与康贝佳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1-18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康贝佳纸尿裤穿着舒适 家长带娃好帮手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1-05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