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你知道吗?宝宝通过肌肤触感感知世界,科学研究发现:按摩宝宝肌肤进行适当刺激,可以帮助宝宝感知发育和宝宝情绪稳定,增加亲子间的亲密感。抚触是指宝宝满12月龄以内,通过父母或医疗保健人员对亲子肌肤进行有规则的触抚。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下面给大家推荐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中国在1998年引进婴儿抚触,并得到中华儿科医学会、围产医学会、护理学会的认可和支持,目前也已经在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普及推广。“婴儿抚触”早已与“母乳喂养”和“早教”并列成为中国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育儿理念。给宝宝做抚触,一款抚触按摩油必不可少,减少抚触时的摩擦,同时为肌肤保湿,强健皮脂。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羽柯,创立于2015年,是诺儿日化公司旗下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洗护品牌,安全、天然、优质是羽柯系列洗护产品的三大特征,现有6大基础洗护产品,可以满足经销商及母婴门店的基本铺货要求,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

为什么要做婴儿抚触?羽柯婴儿按摩油 让抚触更温柔舒适

羽柯婴儿按摩油,多重植物精华加科学配方,强韧宝宝肌肤屏障,应对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问题,增强宝宝肌肤弹性,令宝宝皮肤保持水润柔软的状态,还能够辅助清洁头垢,安抚镇静宝宝情绪,使宝宝睡眠质量高,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咪芽婴儿抚触油 温和护理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呵护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5-11

强生婴儿抚触按摩润肤油 科学抚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3-12

婴儿抚触时间 俏婴童妈咪宝宝按摩油舒缓干燥·滋润保湿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4

婴儿抚触什么时候做好?安贝儿润肤油让宝宝乐享抚触美好时光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0-30

小蛙娃婴儿抚触橄榄油 天然、安全更适合宝宝肌肤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3

标签:婴儿抚触 婴儿按摩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