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宝宝的健康需要受到很高的重视,特别是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其日常营养所需,这时候给宝宝适当添加米粉尤为重要。并且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米粉从包装到成分都不像过去那么单一化,推荐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营养不上火,美味又健康,能够满足宝宝身体发育。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聪贝冠作为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营养品品牌,涵盖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微晶粉、清清宝、无水葡萄糖、营养辅食等为核心产品,产品丰富,品项齐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还可以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有机婴儿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收,方便冲调,非炒制,不上火,且营养成分不易破坏,适合宝宝稚嫩的身体,有助宝宝身体成长。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添加活性益生元,具有促进肠道屏障功能、调节免疫功能发挥有益功效,有效预防宝宝便秘,防治过敏,促进生长和代谢,营养均衡,添加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娇嫩肠胃,构建宝宝自己的高抵抗力,还能促进吸收,减轻宝宝消化负担。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聪贝冠儿童饼干系列 好营养·好健康·好好吃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6-02

恭贺:山东潍坊曹艳与聪贝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9-24

秋季宝宝腹泻?聪贝冠六联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9-02

婴幼儿辅食添加选择聪贝冠有机米粉 天然营养更丰富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8-05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最新事件 婴童品牌网专访聪贝冠总经理——吴经理 2020年营养品市场会更值得期待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7-25

标签: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