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Designs首度亮相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

2019年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Kind + Jugend(以下简称“K + J”),已于9月22日圆满落幕。作为全球最受业界关注的母婴展会之一,本届盛会吸引了来自5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进驻。创立半个多世纪,该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少年儿童产品行业的主导性博览会,被公认为母婴育儿界风向标。

Nest Designs首度亮相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

加拿大人气品牌Nest Designs今年首度参展,而在此之前,这个风靡Instagram、微博、小红书等主流社交平台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其实已经在逐步进军欧洲市场,这也是品牌销售版图全球化扩张的关键一步。

身为Nest Designs品牌的灵魂人物,加拿大华裔设计师Tammy Lo亲临展位现场,与到访的各国友商和零售商亲切交流。这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母婴同行并肩参展,是Nest Designs在欧洲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公开亮相,同时有机会获得更多消费者和零售商的关注。

Tammy Lo表示:“欧洲是全球时尚设计前沿,也是高级面料工艺的头部阵地之一。Nest Designs一直致力于将简约的时尚设计和母婴用品结合起来,很幸运的是,我们的尝试受到了不少妈妈的青睐。我非常期待与设计界同行们交流经验,相信我们能够碰撞出许多不一样的灵感。”

据记者现场观察,“环保生活”作为全球共识和商业发展趋势,依然是今年K + J的主题之一。许多知名品牌都主动地将有利于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清洁科技手段融入产品中,并从原材料选择到加工过程都尽可能保持天然纯粹无公害的追求。

这也恰好是Nest Designs在本次展会上备受各国媒体好评的原因,品牌从东方哲学获得启发的竹纤维混纺系列,以及甄选有机棉系列产品,都在盈利的过程中同步支持环保农业和公平贸易,把天然纤维纯净细腻的质感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友好回馈给地球自然环境。今年Nest Designs还与环保公益组织OPF一个地球基金会合作,多维度地推广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也为品牌赢得了更多业界内外的赞许。

Nest Designs首度亮相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

Nest Designs早年主打0~6岁宝宝的家居服饰,近年来受到众多忠实消费者的呼唤,也顺势为有个性审美追求的妈妈,推出成人款家居休闲服饰及便携生活用品,让宝宝和妈妈共享这份温柔的舒适。为了创造更亲肤舒适的面料,Tammy Lo带领她的产品开发团队深入大自然和面料实验室,并于今年秋冬季新品上推出了拥有独家知识产权的Signature系列新型混纺面料。

除了正在热卖的2019秋冬季产品,参观本次展会的观众,已领先于全球消费者一个季度,看到了Nest Designs在K + J现场率先曝光的2020春夏新款设计,其中包括中国市场消费者最为期待的年度生肖款。据悉,该系列将在2019年底全球同步上架。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