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好一家母婴店 提升母婴店的奶粉销量

随着全面二胎的放开,整个母婴市场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其中以奶粉、纸尿裤两大主类更是明显。那么对于开母婴实体店的经营者而言,要如何管理好一家母婴店,使得奶粉的销量得到提升? 这就要看母婴店管理的四大方面了,除开看的见的陈列、装修以及促销,还有看不见的服务和运营。

如何管理好一家母婴店   提升母婴店的奶粉销量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科学,商品通过陈列的方式带给顾客视觉冲击,更加方便导购员和顾客进行沟通,以商品本身为主题,利用陈列的优势和产品的特点、性能来向顾客展示商品的特征,增强商品对顾客的吸引力,加上顾客对商品的了解。

母婴店促销管理

随着母婴市场与日俱增的竞争压力,母婴商圈的范围开始缩小,顾客购物的时间也开始缩短,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要想将超优惠、超值以及特价的商品介绍给顾客,可以开展一些具有趣味性、季节性以及节假日的促销,同时还要注重商品本身的价值,提升顾客的购物欲望和购买机会,达到提高母婴店销量的目的。

母婴店运营管理

母婴店的运营是一门大学问,不仅要在经营的过程中控制好各种水、电以及包装等费用,同时还要定期盘点母婴店的库存,将日常运营中无法精确计算出来的诸多损伤降低,正确的修改库存的损失,也要做好母婴店的规章制度以及考核规定,做到奖惩一视同仁,升降一视同仁。最后还要让母婴店的全体员工了解目前阶段的目标以及差距成绩,会更加有助于母婴店整体经济指标的实现,减少不利于运营的消耗。

母婴店的服务管理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仪容整洁,着装干净,保持端庄,同时还要规范母婴店导购员的行为动作,培养良好的待客礼仪,加深顾客对母婴店的印象,给予顾客更加满意的购物体验。

新手开孕婴店的必备知识有哪些 母婴店店长要如何做好人员管理

09-03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人员管理 如何培训导购员比较好

08-13

如何做好母婴用品店经营管理 内部人员管理该从何下手

08-03

婴儿游泳馆怎么样进行店铺的人员管理与招聘

06-27

母婴店人员管理策略 团队目标很重要

07-04

标签:人员管理 库存管理 母婴店商品管理 母婴店店铺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