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乳铁蛋白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产发育极其重要。那么,宝宝该怎么补充乳铁蛋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乳铁蛋白,又称“奶黄金”,具有很强的结合铁离子的能力,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并对大肠杆菌、肺炎杆菌、枯草杆菌、链球菌、葡萄球菌等均具有抑菌作用。乳白蛋白富含支链氨基酸,可抑制肌肉蛋白质分解和促进肌肉蛋白质合成,提高运动能力;富含色氨酸,有助于促进儿童神经发育,同时也是调节睡眠和食欲的重要因子。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金乐佳儿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营养品市场多年,根据中国宝宝营养需求和生理特点研制,以质为本,品质优良,核心产品涵盖“软胶囊、口服液、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6大剂型等,营养丰富,配方科学,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 宝宝少生病 妈妈少担心

金乐佳儿乳铁复合蛋白粉,专为中国宝宝设计,添加含量极高的优质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激发、建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同时,由于乳铁蛋白的摄入,还可以明显缓解铁对肠道的刺激,促进肠道益生菌群生长,随时随地可以给宝宝补充营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4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营养天然·安全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15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8

恭贺:金乐佳儿营养品牌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恭祝2020大卖!大卖!大卖!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3

优贝美凝胶糖果原料好·配方多 针对性的为宝宝补充营养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2

标签:乳铁蛋白复合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