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纸尿裤销售工作要如何开展 如何提升母婴店纸尿裤的销量

现如今,母婴行业已经步入了全渠道的时代了,线上渠道在最近几年增长速度很快,并且还不断的打压到了线下的市场份额。而且现在母婴店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母婴店导购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了,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要有销售能力,还要具备一定的育婴知识,用专业的服务打动到顾客。那么对于母婴店的纸尿裤销售工作要如何开展呢?如何提升母婴店纸尿裤的销量?

母婴店的纸尿裤销售工作要如何开展  如何提升母婴店纸尿裤的销量

结合顾客的需求推荐产品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根据顾客的需求来像顾客推荐产品,不能一味的推荐店内主推的产品或者是高毛利的纸尿裤品牌,这样的做法不仅可能会招致顾客的反感,还会让顾客对母婴店失去信任,因此母婴店的导购员们应该视情况而定的为顾客推荐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向顾客清楚的讲解纸尿裤的特点

一般情况下进入到母婴店的顾客选购纸尿裤的标准就是看吸水性够不够好。这也正是制约着一部分纸尿裤的销售,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一定要想顾客清楚的讲明选择纸尿裤的标准有哪些,以此增加顾客的选择,让顾客更加的信任你。

与顾客建立期起信任感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顾客进店选购产品的过程中要找机会与顾客建立起信任感,尤其是当纸尿裤使用不当的时候导致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出现红屁屁以及湿疹等症状,所以母婴店导购员在推荐纸尿裤销售的过程中,不要忘记给顾客推荐相应的臀部护理产品。

以试用装吸引顾客

每天都可能有新的顾客进入到母婴店内,新顾客肯定是还不是很熟悉母婴店的产品,这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们可以免费的让顾客选择试用装,让顾客免费试用,既能拉拢顾客,又能达到新品的宣传。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