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婴幼儿新陈代谢较快,肌肤容易出汗,因此衣物也要时常更换。婴幼儿的肌肤脆弱,容易受到刺激伤害,与宝宝肌肤接触的一切物品都需要温和无刺激,在清洁宝宝衣物的时候要选择一款对宝宝肌肤无害的洗衣液,在清洁衣物的同时不会有残留的化学物质。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专为婴儿衣物设计的配方,天然草本萃取精华,无刺激配方添加多重植物来源的成分,温和洁衣的同时不残留有害的化学物质,洗后衣物柔软顺滑,清香温馨持久,防静电。令洗后衣物更清新更安全,带给宝宝健康安全的贴身呵护。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洗衣液中无荧光增白剂,无磷酸盐,PH值低酸性,专利抗菌成分,植物纤维添加剂。有效洗净儿童衣物中常见污渍和异味,洗后衣物洁净清爽,柔软舒适。PH值接近婴儿皮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能有效抵抗外来细菌。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保持宝宝衣物的干净会避免细菌的滋生,让宝宝处于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中,今品堂婴儿洗衣液温和有效不会刺激宝宝肌肤,草本配方更加适合宝宝肌肤,妈妈洗衣时不伤衣也不伤手。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 植物萃取·伴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6

温和洁净衣物“好孩子婴儿洗衣液”不伤手、不伤衣 更多妈妈的选择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7

慧萌婴儿洗衣液原生草本·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01-03

婴儿洗衣液哪个好?朵洋婴幼儿洗衣皂液成分安全 呵护宝宝肌肤

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10-15

婴儿洗衣液哪个牌子好?朵洋婴幼儿洗衣皂液天然植物配方更温和

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09-04

标签:婴儿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