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金九银十,这个时间段生意会很好做。但依旧会有些经销商抱怨:生意难做!销量太低!如果真的出现了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你没有真正的领会到以下几点实用的小妙招吧!

其实,在10月的时候市场应该不会“凉凉”,因为刚刚过去的国庆节,怎么促销也能够吸引消费者吧!怎么会出现生意难做,销量低的问题!良好的店铺氛围以及有吸引力的策略部署,可以大大提高成交率以及成交量。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文嘉君陈列架

陈列货架要得当

形象美观·合理

独特的促销形象很重要,形象包括了员工形象、门店促销主题、促销理念、促销产品以及店面氛围装饰等形象,都需要格外的重视,尽可能的创新,充满创意。

形象要能够给消费者视觉冲击,是实惠、便捷、齐全、品牌还是体验印象,只有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某种冲击,才能够更好的促成交易。

关键点的设置

有研究表明:消费者获取信息83%都是来自眼睛,11%是来自耳朵,6%是来自触觉或其他手段。所以,我们促销活动的资源投入核心也将会围绕这几个点进行。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几个方面技能型渲染,刺激消费者,增加成交量。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文嘉君陈列架

陈列货架要得当

物料支持

促销宣传品:具有很强时限性,以促销信息宣传为主的物料:单页、吊旗、促销喷绘、写真、KT板、横幅、竖幅、水牌、海报、地贴、产品宣传易拉宝、X展架、抽奖箱等;

形象展示物料:促销信息性不强,偏重于氛围装点营造的物料,如帐篷、拱门、太阳伞、地毯、气球、堆头箱、促销台、彩带、彩旗、三角串旗、鼓、气模等。

背景音乐要准备

音乐很重要的,这个需要更具你店铺的性质来决定,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符合主题。曲风要对,才会事半功倍。“诱惑性”的广告内容如:“好消息:恭喜手机尾号为****顾客刚刚在本店成功抽到××奖”这个方法也利用起来。如果我听到了,我就要买抽奖试试……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文嘉君陈列架

陈列货架要得当

两个陈列架之间的距离、陈列架高度、陈列架层宽度等等都是有讲究的。同时,陈列架的视觉冲击也十分重要。

会员营销

会员营销已经提到过很多次,希望大家能够灵活运用。活动前、活动中新会员开发是一个储势的过程,每一场促销活动的成败除了取决于活动是否具有针对性、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是否宣传到位、是否足够专业以外,还取决于活动前、活动中会员开发的数量多少和质量高低,没有足够的新会员累积的一场促销活动,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所以新会员的开发极其重要。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店店铺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