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e巨型展位亮相2019中国玩具展,多品牌多模式打造全新布局

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组织的第18届CTE中国玩具展将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Hape集团应邀参加。

CTE中国玩具展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大规模的玩具类专业展会之一,集中展示玩具行业的新趋势,可谓是玩具行业风向标。

Hape巨型展位亮相2019中国玩具展,多品牌多模式打造全新布局

Hape齐聚全球顶尖品牌,800平展位构建玩教王国

Hape控股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中高端木制玩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商,致力为初生至6 岁的儿童研发益智玩具。此次,除了集团麾下同名玩具品牌Hape®,德国百年毛绒玩具品牌Käthe Kruse®等众多品牌外,还将携战略合作伙伴美国知名婴童用品生产商kids2旗下的玩具品牌baby einstein® 、bright starts®、Oball®,以及世界微型拼搭积木鼻祖品牌日本nanoblock®、世界毛绒玩具巨头品牌ty®等一同参展。

展位整体面积达800㎡,巨型展位现场根据婴幼儿、火车轨道、音乐情景、沙滩户外、STEAM益智等主题划分区块,将情景化陈列做到极致,以玩具产品为核心,以不同模板呼应配合,共同彰显集团力量,展现品牌形象。

小发明家系列2.0劲爆上市、新材质新科技布局全渠

Hape®在本次展会在全年龄段的多个系列均带来了重磅新品,将在展会现场进行首次亮相发布。

针对4Y+儿童专业设计的小发明家系列这次推出了全新的科学物理实验主题玩具2.0,将动能、磁力、光学等科学原理融入到玩具体系中,开发儿童的逻辑思维能力,加深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的理解,同时也是Hape®对“益智”这一关键词的深度挖掘。

同时,针对婴幼儿设计的大米系列新品体现了Hape®在玩具专业性上一如既往的专注。该系列选用日本进口大米材料,更安全、更环保、更天然,同时匹配小手抓握等成长需求,期冀为婴幼儿提供更亲和的陪伴性益智玩具。

Hape与美国首屈一指的kids2强强联手推出的Hape×baby einstein系列也带来了即将上市智能触控平台电脑玩具0辐射、不伤眼,包含16个图标和150+种旋律、音效、组词、造句等声音,可学习中、英、德3大语言,是适合低幼宝宝学习的平板玩具。

除此以外,Hape集团携代理品牌新品一同亮相。

国际知名婴童用品生产商kid2旗下baby einstein® 、bright starts®、Oball®三个玩具品牌将会亮相展会。意味着Hape在玩具类目的扩充与完善上迈出了一步。

源自日本的原创微型拼装积木品牌nanoblock®,本次展会除了带了经典的世界名胜和迷你动物系列外,还带来了4大热门IP系列:精灵宝可梦、多啦A梦、航海王、初音未来。这是Hape在潮流礼品玩具类目做出的全新尝试。

Hape店中店实例展现,新模式促进零售体验

今年Hape展位的另一大亮点则是shop in shop店铺模板1:1示例展出,渠道商、经销商可以在展位现场实地看到门店上架情况,帮助客户在前期实现精准定制化的预估预览。

Hape集团始终秉持将更多优质玩具传递给更多孩子的理念。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E01展位,Hape集团诚邀您莅临参观!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