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妈妈纸尿裤柔软贴身&薄而能吸 悉心呵护宝宝每一步

要说在这个世界上最懂小宝贝的人,当属妈妈和婆婆,因为他们经常带娃,所以对于孩子的一切都非常熟悉,懂得孩子的需求,而作为孩子必备的纸尿裤更是很有经验,婆婆·妈妈纸尿裤,满足妈妈和婆婆需求,悉心照顾宝宝每一步,那么,婆婆·妈妈纸尿裤有哪些产品优势呢?

婆婆·妈妈纸尿裤采用独有设备生产,3D压花珍珠面层在线成型,而非后期加高压制,形成的空气囊更立体,有效减少纸尿裤与孩子的皮肤接触面积,加强空气流通,轻柔触感更加透气、舒适。

婆婆·妈妈纸尿裤采用蜂窝式微孔无纺布,更具备蓬松度高、弹性好、手感柔软、透气透水性好等特点,能够及时散发宝宝在穿戴纸尿裤时内部产生的闷热湿气,夏季同样非常的透气、清爽、舒适。

婆婆·妈妈纸尿裤柔软贴身&薄而能吸 悉心呵护宝宝每一步

婆婆·妈妈纸尿裤采用全芯体结构,由吸水迅速的住友芯体与锁水强劲的三大雅芯体形成黄金配比,使纸尿裤真正做到吸尿前后同样松软、薄而能吸、且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大环腰设计,高弹力不勒小肚肚,柔软贴合于腰部,贴身呵护。

婆婆·妈妈纸尿裤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