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产品安全健康 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

关于“宜护适”,你了解多少?“宜护适”是美国婴童生活防护领域专业品牌,专注于婴童安全抗菌防护用品的研发。品牌产品涵盖婴童领域的抗菌防护、护肤、用品清洁、洗浴等几大板块。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作为市面上拥有超长抗菌周期的抗菌防护产品,有保贝卫士、保贝用品抗菌喷雾、抗菌护盾、抗菌护臀喷雾、尿裤伴侣、婴儿祛痱健肤水六大单品,能杀灭肤表、物表上的多类致病菌,室内、户外,全方位守护健康。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产品安全健康 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

宜护适婴童护理全系产品由美国EPA认证,采用创新 "EVO抗菌因子""EVO长效因子",建立隐形静电抗菌防护屏障,有效防护与修护娇嫩肌肤,真正给中国孩子带来了可信赖的高科技抗菌防护产品。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产品,不含激素、抗生素、铜银离子、重金属等有害成分,不会产生耐药性,安全温和,健康稳定。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婴儿皮肤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