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诺秉持“三高”经营理念 打造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国人的健康消费观念得到了迅速改观,越来越多的父母增强了对孩子婴幼儿时期的健康保护,全球母婴用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畅诺秉持“三高”经营理念  打造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

加之消费者们经济收入的提升,人们对于中高端营养品青睐有加。目前,全国市场终端对婴幼儿营养品的关注度和推荐指数可谓是逐步升温,整个婴童营养品市场的迅猛发展,婴幼儿营养品的需求量更大!

畅诺和蕊臻系列产品是我公司全程推广运营的婴童营养食品品牌,丰富的产品结构和科学的营养搭配,满足广大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各种膳食营养补充需求,助力宝宝们奠定生命早期的坚实基础。

公司目前推出畅销单品30余个,包含“乳酸菌”“特殊配方粉”“营养保健品”等三大系列,全面满足母婴母婴门店经营所需。

畅诺秉持“三高”经营理念  打造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

畅诺粉剂系列包含:畅诺L-乳酸钙粉,畅诺螯合铁粉,畅诺葡萄糖酸锌粉,畅诺维生素AD粉,畅诺五联乳酸菌粉等。畅诺凝胶糖果系列包含:DHA凝胶糖果,VC铁凝胶糖果,低糖酵母锌凝胶糖果,乳钙凝胶糖果,益生菌凝胶糖果等。丰富的产品结构和科学的营养搭配,满足广大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各种膳食营养补充需求,助力宝宝们奠定生命早期的坚实基础。

作为一家专业的孕婴童品牌运营机构,畅诺始终秉持“高品质产品+高标准服务+高素质团队”的“三高”经营理念。以“宝贝健康成长,父母更少烦恼”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力求为宝贝提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为父母创造更轻松的体验和高附加值服务。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