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跟着叮咚课堂学英语后,我才对外教资质彻底放心

最近,孩子的班主任老师在班群转发了一篇新华社的文章:《长着外国脸就行!教中国孩子踢球的“洋教练”可能就是一卖小面的》,说明了各大培训市场上外教资质不足的问题,提醒了家长们防范“假外教”、“伪外教”。我回想了一下身边朋友的情况,几乎没有不给孩子报培训班的,而外教集中最多的地方就是各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了,尤其是线上的机构,近几年都打着外教的招牌招生,有关外教资质不足的新闻报道我也见过不少,实在让人无法放心。

毕竟,盲目崇信少儿英语外教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更专业、更有保障的老师,他们更能给孩子起到标杆和教育作用。我从孩子4岁起,就开始为他报名在线英语课程,也踩过不少坑,比如碰到口音不标准的菲律宾外教、没有教师证书的外教等等,幸运的是,在小学当英语老师的闺蜜给我推荐了叮咚课堂,经过我仔细的调查和体验,发现这个平台的外教资质的确能让人心安。

首先,叮咚课堂官网已经说明,所有的外教均来自北美,有北美各大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均持有TEFL/TESOL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并且都有1000课时以上的儿童英语辅导教学经验。在这里需要给各位宝妈科普一下,TEFL/TESOL证书相当于外教来中国教外语的Pass卡,没有证书,就相当于没有在我国教外语的资格。基本上,大部分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已经可以保障这一点,叮咚课堂更是把所有外教的证书文件都公示了出来,比其他只宣称却无文件的机构更让人放心。

其次,叮咚课堂的外教口音之标准,我在孩子上课时旁听感受过,所有的外教都是纯正的美式英语,和我们在美剧里听到的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小学与中学的英语考试中,口语分数的占比都开始超过30%,并有比例逐渐扩大的趋势。为了拒绝“哑巴英语”,很多学校在入学时也加入了专门的英语口语考试。我认为,在小孩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想学好口语、打好基础,有一位口语极纯正的外教老师是非常必要的。就像我们小时候学习 普通话时,启蒙老师的普通话水平会直接影响我们的水平一样。我了解到,有小部分线上少儿英语平台为了保证外教数量,配备的是口语并不纯正的菲律宾外教,对比下来叮咚课堂的外教则更显专业化与规范化。

小孩跟着叮咚课堂学英语后,我才对外教资质彻底放心

叮咚课堂上课界面

现在我家小孩上小学三年级,已经在叮咚课堂上完15节课,课堂状态一直很好,会主动和外教互动,课程结束后还会催着我预约下一次上课。叮咚课堂的外教很有表现力和感染力,孩子每次上课的时候都非常投入,根据学校老师反馈来看,我家小孩能勇于用口语进行表达,英语成绩也保持得不错,整体评级不会低于A。说起来,我还需要感谢我的教师朋友推荐了叮咚课堂这个平台,不仅能让我对外教资质放心,还能真正看见孩子的进步。

如果有宝妈也想了解叮咚课堂的课程,不妨先去平台下载注册,让孩子上上体验课,根据孩子的反馈再决定是否续班,毕竟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另外,和我一样担心外教资质的家长们,经过我的亲身体验,我相信叮咚课堂一定可以完美解决你们的担心与疑虑,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外教课堂!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