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柔润金棉超薄透气纸尿裤柔软亲肤 细致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新生儿皮肤很娇嫩,要精心呵护,宝宝用的东西一定要上心,为什么新生儿要用纸尿裤?存在只用尿布不用尿不湿的人是不科学的,尿布拉尿反复水洗,尤其是潮湿天气,反复使用细菌滋生,尿布更换不及时,尿液刺激宝宝娇嫩肌肤容易引起尿布疹,所以,纸尿裤还是用席梦思柔润金棉超薄透气纸尿裤,轻柔棉薄,轻芯畅吸,轻透不闷。

席梦思纸尿裤优势:

1.柔软

天然珍珠棉柔表层,柔软亲肤,给娇嫩小屁屁更细致的呵护

2.超薄

无感超薄,薄至0.2cm轻薄芯体超能吸

3.防漏

瞬吸锁尿,锁住尿液妥妥的,满足大尿量宝宝的需求

席梦思柔润金棉超薄透气纸尿裤柔软亲肤 细致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4.双层立体防漏护围

立体人性化设计,双重防护,自然贴合宝宝腿部,贴身不紧勒,有效阻挡尿液侧漏。

5.无痕瞬吸速干芯体

瞬间吸收尿液并快速引导分布,均匀吸收,不结块不断裂,时刻保持干爽状态。

6.弹性大耳朵

圆弧魔术贴,不划宝宝娇嫩肌肤,享受加固防漏的贴身安全感

7.透气底膜超干爽

百万个微型排气孔,透气升级、干爽升级,有效解决纸尿裤闷热、厚重等问题

席梦思柔润金棉超薄透气纸尿裤是泉州市恒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是一个不断进步、不断向上的企业,在市场高速的发展和科技的日新月异之中,恒誉将带着永远不停歇的脚步走在最前列,将始终的秉持“品质至上,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至精、至善、至美”的专注态度;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

席梦思柔润金棉超薄透气纸尿裤柔软亲肤 细致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席梦思柔润金棉超薄透气纸尿裤,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