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小零食似乎是凡提到童年总绕开的美的记忆,或是明艳艳色彩,或是甜蜜蜜的口感。在今日,消费升级与家长意识转变又赋予小零食不同的定义,已经摘去“垃圾食品”帽子的它,是休闲食品中的重要一环。

相关数据预测,到2020年,零食整体市场规模接近2万亿元,儿童小零食正是其中的主力军。但商机所在,入局者就众,迅速扩张的市场中,想让消费者记住,得有自己的个性标签,这就不得不提到艾婴堡,一个跳出传统思维走入创意方阵的小零食品牌。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小零食,归属食品类无可争议,传统中对食品类一直抱持的就是好吃就够的态度,包装什么的不那么重要。但在经济水平提升,民众更追求品质生活时,食物的色这一属性对消费也起着重要拉动作用。

于是,生在小零食默默无闻时,长于时代改变中的艾婴堡小零食,跳出来传统思维模式,在市场千篇一律的袋装、罐装糖果、饼干小零食设计中, 凭借各色创意造型让消费者记住,比如音乐海草猪、口哨风车彩虹硬糖、小马电话机奶片、八爪鱼、小黄鸭...等等。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这些艾婴堡创意小零食,形象俏皮可爱,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一眼过去容易记忆,并且不容易忘记。并且,这些设计多来源于IP衍生,对小孩子吸引力更强劲。因而,可见在母婴店中,艾婴堡的小零食多在收银处,无形中的消费拉动很是可观。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另外,艾婴堡小零食也很重视品质,原料来自天然,如海藻糖、小麦粉等,健康又无添加。未来,艾婴堡也会继续带着创意+品质,走向更多家庭中,我们拭目以待!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可以玩的零食有哪些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引领婴童市场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4-23

婴童零食市场进入“多变”时代 艾婴堡创意零食倡导者诚邀你的加入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4-02

艾婴堡创意零食:给予宝宝美味、营养、创意的好零食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3-24

2020艾婴堡零食品牌正式开启火爆招商 艾婴堡零食邀您来加盟啦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3-06

标签: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