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者 欧蒙教育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欧洲品质保障,国际幼教视野。以“学习基于游戏”育幼理念为基础的欧蒙教育,是一家来自欧洲的国际幼教产品供应商。多年来,欧蒙始终潜心于幼教产品的研发创新和甄选,专注于为全球幼儿园提供一体化幼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将欧洲具有先瞻性的幼教理念传播分享给亚太地区的幼教同仁。此次CPE中国幼教展,欧蒙教育将在E5馆B01展位与大家见面,欢迎海内外幼教同仁光临,玩耍体验,交流互动。

全球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者 欧蒙教育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专注幼儿教育,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蒙教育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幼教品牌,如:德国Beleduc、Top–Trike、Poly–M、荷兰Educo及Nienhuis Montessori 等等,这些品牌均拥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始终如一的专注于幼教产品的研发创新,有些甚至是伴随着幼教理念同时发展和成长起来的。

这份执着和专注,使得欧蒙教育的幼教产品均坚持三个原则:“ 安全”、“ 游戏”、“ 教育”,三者缺一不可。安全保障了幼儿的身体安全,游戏满足了幼儿的精神需求,而教育则是两者的升华,是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打基础的。不论是欧蒙教育的户外游乐设施还是室内益智桌游,甚至于公共区域的墙面游戏都遵从了这三个原则。

基于这些优质丰富的幼教产品,欧蒙教育为全球幼儿园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游戏课程,区角指导,空间布局,培训交流四个方面为幼儿园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和服务支持。

游戏课程 —— 以《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欧蒙教研团队精心撰写“欧蒙游戏课程”,满足幼儿园对五大领域游戏课程的需求。该课程的核心理念是:“以建构主义理论为基础,借鉴支架式教学和中介学习的基本理念,利用教育性玩具来促进幼儿学习,帮助幼儿理解和掌握教育性玩具中所蕴含的概念”。

区角指导 —— 在欧蒙引进的20 余种欧洲知名玩教具品牌的2000 多个玩教具中,涵盖了建构、角色、益智、艺术、科学、语言、户外、感统、蒙氏教具、家具等各类产品,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提供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同时也为幼儿园的活动区角提供教师指导手册和培训指导。

空间布局 —— 学习不止于课堂,不止于教室,幼儿园里的每一种材料都能产生教育效果,每一个空间都能和孩子们产生良好的互动。所以,欧蒙致力于为园所提供空间布局的定制方案,意大利著名教育建筑设计师全程参与设计,使空间的打造集美育、德育、智育于一体。

培训交流 —— 欧蒙专业培训师入园培训,帮助老师深入了解产品,掌握游戏课程设计的原理,协助老师开发出更多的游戏课程。同时,分享欧蒙游戏课程、特色课程以及区角活动的设计理念和使用方法。不仅如此,欧蒙还可以带领教师走进欧洲幼儿园的课堂,感受不同的课堂文化,领略欧洲幼儿园的课堂魅力。

携手乐高®教育,传播STEAM幼教乐趣

今年3月,欧蒙教育正式成为乐高®教育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合力为更多儿童奉上优质的STEAM产品和体验,让儿童在有趣的游戏中收获知识,培养STEAM技能。乐高®教育的初衷是帮助儿童保持和利用想象以实现其创造力发展,为儿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出贡献。基于全面儿童发展的学习,通过游戏激发儿童的好奇心,促使他们进行探索和学习。与欧蒙教育“学习基于游戏”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除了乐高教育精彩丰富的产品套装和积木套装,欧蒙教育将乐高®教育的“4C学习法”与欧蒙教育的“P·E·L 游戏课程理论” 相结合,编写了适合幼儿园日常教学的乐高积木幼儿园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乐高创意空间解决方案、幼儿园乐高积木区角游戏解决方案。带领幼儿完成STEAM多领域探索与学习。

搭建文化之桥,共享欧洲先进幼教理念

欧蒙教育不仅仅是幼教材料的提供者,教育方式的实践者,更是教育理念的传播者。多年来,欧蒙努力搭建一座幼教文化交流之桥,邀请国际知名幼教专家走进亚太地区幼儿园,分享欧洲游戏课程的教学形式和实践经验,传播欧洲先进的幼教理念和前瞻想法,并通过工作坊的形式让幼教同仁在讨论和分享中碰撞出新的教育感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多的帮助。一起感受中西文化的不同,体验教育的多样性。

10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欧蒙教育(展位号:E5B01)将携震撼新品及专业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CPE中国幼教展。各位幼教同仁,不见不散!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