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欧美,年销百万套的STEM力学玩具GraviTrax进军中国市场,将在2019CTE中国玩具展重磅亮相!

近年来,随着STEM/STEAM理念的兴起和全球流行,众多玩具厂商纷纷投入人力物力进行相关玩具的研发,涌现了众多STEM/STEAM特色的玩具,其中不乏借助小车、滚珠、轨道等探究力学、重力学的玩具,可以让孩子在搭建过程中锻炼动手能力,并在反复实验中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德国老牌玩具公司睿思(Ravensburger AG)2018年上市一款STEM力学玩具GraviTrax,一经推出即在欧美大受欢迎,仅入门款全年销量就超过了100万套。如今,中国领先的玩具品牌运营及零售商kidsland凯知乐将其引进中国市场,9月份即将全国上市。

10月16日-18日,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北京孩思乐商业有限公司携GraviTrax产品也将重磅亮相(展位号:N1馆,D01),专业观众可在现场零距离体验GraviTrax的独特玩法。

风靡欧美,年销百万套的STEM力学玩具GraviTrax进军中国市场,将在2019CTE中国玩具展重磅亮相!

GraviTrax交互式重力轨道系统,开启地心引力的独特体验

GraviTrax是睿思Ravensburger极具创新性的产品,GraviTrax由Gravity(重力)和Track(轨道)两个单词结合而成,从字面意思可以看出,GraviTrax是一套交互式重力轨道系统,通过对重力球轨道系统的巧妙构建,开启地心引力的独特体验。具体来说,玩家需要首先使用基础配件进行轨道的创意构建,然后配合多种功能的发射机关,如重力锤等,为轨道中的小球注入动力,随后小球在巧妙搭建的轨道系统中尽可能久地无限滚动下去。

GraviTrax适合8-99岁人群,提供广泛的轨道系统和配件,为任何STEM或建筑爱好者提供无限的可能性和挑战,将青少年创意与教育融入GraviTrax交互式轨道构建系统,真正的寓教于乐。

产品组合为创意搭建实现更多可能

目前,GraviTrax 产品组合包括1个入门套装,2个拓展包,3个发射器。

GraviTrax入门套装:

GraviTrax需要玩家搭建一个从起点到终点的完整闭合轨道系统,尽可能地利用多种的轨道,弯道,机关等多种配件丰富轨道,让轨道足够精巧,从而让磁力球可以在轨道系统中尽可能长时间的运行。

GraviTrax入门套装提供多达100多个配件,玩家可遵循《搭建计划手册》的指引进行搭建,或者激发创意,搭建独具个性的轨道系统。

GraviTrax 拓展包

包括初级拓展包和建筑配件拓展包。

GraviTrax初级拓展包

初级拓展包包括更多的底柱、弯道和轨道,让小球可以达到全新的高度,探索更多玩法和乐趣。

GraviTrax建筑配件拓展包

建筑配件拓展包通过组合更多的底板和其他建筑配件,可以拓展GraviTrax轨道系统,构建更复杂的轨道体系。

GraviTrax发射器

包括重力锤发射器、环形轨发射器、磁力弹珠发射器。

重力锤发射器

当磁力球碰到此发射器后,上面的重力锤会迅速落下并给磁力球一个动能,让小球迅速地在轨道上前进并继续运动。

环形轨发射器

利用环形轨发射器,可以给磁力球一个新的势能,从而让小球运行地更远。

磁力弹珠发射器

此发射器共有三颗磁力球,当运动中的磁力球碰到该发射器的磁力球时,离得最远的那颗磁力球会被弹出,前进并继续运动。

GraviTrax因其丰富的标准化组件实现了搭建的简单化和低门槛,另一方面,各种有趣机关装置、搭建模块、轨道又可以实现复杂多变的轨道系统,从而大大增加了玩具的可玩性和专业性。这让GraviTrax一经上市即成为爆款,并一举成为睿思公司最受欢迎且销售最好的产品。

2019年9月,GraviTra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于10月CTE中国玩具展重磅亮相,欢迎莅临北京孩思乐商业有限公司展位(展位号:N1馆,D01),亲身感受 GraviTrax的魅力。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