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Power蹦堡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丨智能蹦床面世

2019年10月16-18日,第18届CT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汇集全品类国内外5000多个品牌,上万款新品,集中展示玩具行业的创新趋势!

美国Jump Power蹦堡再次亮相本届中国玩具展(展位号:N3 F51)。这次展会蹦堡集中亮相了多款儿童蹦床,其中包括蹦堡品牌热销千件的爆款蹦床,还有即将上市的智能蹦床,寓教于乐,开发宝宝的智力与体能全面发展。

Jump Power蹦堡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丨智能蹦床面世

1. 智能创新:蹦堡智能款蹦床首次面世

首次将跳舞毯的互动理念和蹦床相结合,让宝宝跟着音乐节奏投入到蹦床游戏中来, 美妈们也可以用这款智能蹦床在游戏中运动塑形。

2. 解放妈妈双手:儿童八角护网蹦床

四周安全高护网+软包保护,小宝贝们的专属蹦床乐园。连体跳布防止宝宝跳空。是宝妈们的贴心带娃神器,让妈妈们彻底解放双手。

Jump Power蹦堡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丨智能蹦床面世

3. 二胎时代:蹦堡秋千款蹦床

1.83米*1.27米超大宽敞空间,二胎宝宝们的家庭游乐园,1.5mm的镀锌管稳固安全,进口跳布耐磨韧性强,可以容纳2~3位宝宝,不仅给宝宝一个蹦床乐园,给孩子们的一个专属社交空间。

美国蹦堡Jump Power

始于1977年,专注蹦床40+年,远销全球25+个国家,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给中国的宝宝们带来安全、环保的蹦堡产品,让宝宝们的童年尽享蹦床的快乐。蹦堡也取得多项专利、欧盟器材安全认证及GS安全认证等,每一处设计都力求到位。

蹦堡玩具展展位号:N3 F51

(地铁7号线——1号口——2号登录大厅进入)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