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辉玩具携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Monchhichi玩具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

现如今,与热门IP相结合进行新品开发日渐成为玩具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一方面玩具企业借助知名IP的热度和辐射效应让IP授权玩具得以迅速被受众所认可和接受,另一方面,IP也可借助衍生开发进一步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并培养粉丝的忠诚度,这是一种“双赢”的合作。10月16日——18日,国内高端玩具知名品牌银辉在2019CTE中国玩具展上,携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Monchhichi重磅亮相,带来萌趣趣系列玩具新品。

银辉携手萌趣趣,带来豪华游戏屋玩具套装

萌趣趣(英文名:Monchhichi)是两只代表“幸福”和“幸运”的小猴子,是日本超人气玩偶,与Hello Kitty并列为前两大可爱玩偶。这只小猴子自从1974年诞生以来,以其活泼、时尚又极富多元化的形象吸引了全球无数粉丝的目光,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都拥有支持者,已经有300种不同的产品分类。今年3月底,《萌趣趣》动画在芒果TV少儿频道上线开播。

银辉本次推出的萌趣趣系列玩具是依托于动画而研发设计,同时保持了IP形象的可爱和乖巧,不仅有丰富的人偶形象,供粉丝们收藏,还有各种可爱的配件和套装产品,让小朋友们可以搭建漂亮的场景和互动的角色扮演,仿佛身临其境般的置身属于他们自己的萌趣趣世界。

银辉玩具携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Monchhichi玩具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

银辉萌趣趣豪华游戏屋套装,细节丰富,静态动漫人物公仔,人偶的胳膊和腿可活动,能摆出不同的造型,并配有动漫人偶角色的生活场景小配件以及三只造型可爱的小昆虫。精美包装设计,适用于赠送喜欢《萌趣趣》动画片的小朋友。

银辉加码IP授权玩具,萌趣趣只是开始?

银辉玩具以“玩转科技”为宗旨,其产品素以“黑科技”而著称,如2017年CTE中国玩具展全球首发的银辉“谍影越野车”、2018年CTE中国玩具展推出的智能仿生变色龙,以及银辉旗下智能机器人系列、遥控电动系列,颇受业内人士和热衷高科技玩具、智能玩具的消费者的赞誉。

而在IP授权方面,银辉玩具此前推出过变形警车珀利系列产品,此次联合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推出玩具新品,进一步充实了银辉IP授权玩具产品线,打造科技+IP发展新格局。
银辉玩具即将携全系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如果您对银辉玩具感兴趣或与银辉玩具洽谈深度合作方案,可以进行CTE中国玩具展预登记成为VIP观众,您将定期收到银辉玩具以及其他2400+优质展商的新品信息,抢占玩具市场先机!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