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YeeHoO英氏以0-3岁婴幼儿衣物、车床为重点,延展至4-14岁成长所需,为孩子们提供“纯、柔、净、美”的高品质成长享受,旨在实现“育儿更安心,成长更快乐”。作为首选参展CKE中国婴童展的重要展商,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英氏将携旗下全系产品纷纷亮相,与广大经销商共同探讨当下婴童用品的市场商机。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YeeHoO英氏天使心语木棉内衣:在潮湿天气也不易起霉生菌

目前,英氏主要以服饰为主,倡导从呵护宝宝睡眠开始,逐步为孩子成长提供全方位所需的中国高端品牌,主张功能性为导向,注重产品的面料、工艺、安全。服饰方面主打棉品,力争让宝宝有一个舒适的穿着感受。

YeeHoO英氏甄选优质木棉面料,以小天使翅膀为灵感推出YeeHoO英氏天使心语木棉内衣。简约的纯色配以精致的金色翅膀点缀,营造静谧而纯净格调,表达了父母心中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心愿与期待之情。

YeeHoO英氏天使心语木棉内衣的面料在潮湿天气也不易起霉而滋生病菌。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它达到2A抑菌级别,宝宝转季时穿着安全舒适又放心。

每一个细节仍然保持YeeHoO英氏婴儿贴身内衣的高标准。设计上考虑宝宝成长的生理特点,52-66cm和蛤款有防抓护手套、调节绑带、双重护肚等贴心设计,66-90cm襟蛤款有按扣开襟、直筒廓形、舒适袖口、按扣开裆等细节,全程为宝宝的舒适度考虑。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YeeHoO英氏IR微量元素婴儿贴身内衣:经特殊生产工艺调配并织成布

英氏基于对婴幼儿所需的深度通晓,以及专业的设计和专注的研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高等级婴幼儿用品。YeeHoO英氏IR微量元素婴儿贴身内衣采用32S微量元素提花布,在纺纱中将IR天然矿物元素加注到纯棉纱线纤维素分子,经特殊生产工艺调配并织成布,更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该款内衣经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抗菌效果可达FZ/T 73023-2006国家纺织行业标准AAA级。经广州微生物检验检疫中心检测,IR微量元素棉制品18小时抗菌对比试验,水洗100次之后,抑菌率超过90%。

与此同时,YeeHoO英氏IR微量元素婴儿贴身内衣还添加水凝胶成分,保留天然成分的舒适度,医疗级抗菌,安全亲肤。

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婴幼儿高端产品的提供者与服务者,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婴儿用品于一体,数十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用户,品牌也在不断发展中进行创新与升级。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到CKE中国婴童展的英氏展位一探究竟。

2016中国婴童展:广东濠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哆啦A梦来了 带你享受奇妙世界

11-01

2016中国婴童展:邢台美洋洋车业有限公司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0-31

2016中国婴童展:贝嘉星带你体验前卫科技

10-31

浙江中世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满载而归

10-31

标签:2016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