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hamilton汉弥尔敦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娱乐购物天堂、网红打卡圣地,每分每秒都在迎来送往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游人、商务精英。

纽约当地时间2019年9月26日,来自荷兰的婴儿推车品牌hamilton汉弥尔敦成功降落在这个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时代广场,在广场心脏地带的纳斯达克巨屏上粉墨亮相,以这繁华的都市盛景为背景,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万游客,尽情展现自信迷人风采。

全球聚焦,hamilton汉弥尔敦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屏!

hamilton汉弥尔敦是一个快速成长中的婴儿推车品牌,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由Yoop BV公司运营。秉承着Easy Everywhere的设计理念,为每一对父母带来轻松育儿的生活体验是hamilton汉弥尔敦的终极目标。

为了实现该目标,hamilton汉弥尔敦的产品十分注重创新和品质,研发设计的Magicfold™魔力推车,有着独创的Magicfold™自动收车和磁吸五点式安全带系统,在保证创新和高品质的同时,又恰到好处地平衡了安全性和实用性。

与此同时,hamilton汉弥尔敦的产品在外观上的追求同样毫不懈怠:简约精巧的外观、干净利落的线条,大气稳重的配色,完美满足了都市女性们对时尚的诉求与渴望,也因此成为众多渴望引领潮流的辣妈们的优选。

此外,hamilton汉弥尔敦推出了三个系列的婴儿推车:S1舒适版、R1运动版、X1尊享版,能够适应不同场景和不同用户的需求。

全球聚焦,hamilton汉弥尔敦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屏!

2018年,hamilton汉弥尔敦开始在亚洲售卖,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9年7月,hamilton汉弥尔敦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非凡的魅力俘获一众宝妈的芳心,顺利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2019年前3个月内,hamilton汉弥尔敦与超过15个国家的分销商展开合作,并预计在2019年底前售往50多个国家,开拓全球市场。

hamilton汉弥尔敦正在通过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安全与环保的完美平衡重新定义这个行业,它也将用事实证明:不愿随波逐流,方能脱颖而出。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什么牌子的婴儿手推车好?gb好孩子婴儿推车满足宝宝出行一切需求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8-31

Pouch源自德国 专注高端婴儿手推车

上海爱朵实业有限公司 06-13

春季出门必备神器——智儿乐婴儿手推车

湖北睿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婴儿手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