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春堂固体饮料颗粒剂型易吸收 宝宝补充营养更高效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妈妈意识到营养的重要性,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的收入不断提高,消费者投入了更多的关注给自己的孩子,想方设法的给孩子补充营养,但是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营养品有让他们不知道选哪个好,其实,产品好不好,除了看销量之外,更重要的是看顾客回购率,看消费者的评价及认可度,就像久春堂固体饮料,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好好评,口碑好,自然销量更高。

久春堂固体饮料包含轻火乐、山药鸡内金两个单品。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原料来源优质,如鸡内金,为信阳固始散养三黄鸡;山药,为焦作温县药用怀山药;微晶工艺小分子,吸收率是普通剂型的2倍。

久春堂固体饮料颗粒剂型易吸收 宝宝补充营养更高效

固体饮料的优势:

1.颗粒剂型易吸收。

2.口感好,宝宝爱吃。

3.有效含量高,吸收力度好。

4.食品饮料,安全有效无副作用。

久春堂固体饮料,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儿童保健品有哪些品牌 儿童保健品宝宝有必要吃吗

04-29

怎么做好儿童保健品的代理 儿童保健品代理注意事项

04-06

施百利儿童保健品包装换新上市啦

施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儿童保健品 婴儿保健品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