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丨小狸享平衡车S炫酷亮相2019CKE中国婴童展

2019CKE中国婴童展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小狸享携竞赛级儿童平衡车S亮相展会
在总共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里
小狸享将为来自于全球的参展客户
展示该款竞赛级儿童平衡车S
共同探讨和挖掘儿童平衡车市场商机

全球首发丨小狸享平衡车S炫酷亮相2019CKE中国婴童展

小狸享竞赛级儿童平衡车S由TOPRIGHTX小狸享联合出品,作为小狸享进军竞赛级儿童平衡车领域的最顶级产品,S集高颜值、科技范、潮流感于一体,一经亮相,闪耀全场。

在钻石银、灵动红、幻影黑、探索蓝四个高颜值配色的外表下,是高端的配置和强悍的性能保障,S专为竞赛而生,无需改装、一台就够,一款真正让孩子爱不释手的潮流玩具单品。

全球首发丨小狸享平衡车S炫酷亮相2019CKE中国婴童展

在现场,小狸享除了展示竞赛级儿童平衡车S之外,和客户深入探讨行业趋势,并让TA们近距离感受S这款新产品的质量和优势,共同探讨和挖掘当下儿童平衡车市场商机,也是我们此次参展的目的。

近年来,儿童平衡车风靡世界,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知名早教机构正与小狸享招商负责人洽谈采购儿童平衡车事宜,该机构也看准了儿童平衡车这一新兴市场,希望通过儿童平衡车与早教相结合的模式,让孩子在多元化的学习和运动中爱上成长。

小狸享竞赛级儿童平衡车S在展会现场的火爆也吸引来了母婴玩具类短视频达人“玩乐学堂”,玩乐学堂在抖音拥有41.7w粉丝。

小狸享竞赛级儿童平衡车S凭借自身实力自带流量,本身拥有超高人气,在“玩乐学堂”的直播下,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款集炫酷、精致、速度于一体的儿童平衡车,感受玩S带来的无限魅力,成为幼儿启蒙运动的最佳选择,让孩子爱上运动,爱上成长!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