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腿 or 漏尿 纸尿裤到底“多松多紧”才合适

很多妈妈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怕勒着宝宝就把纸尿裤穿宽松一些,但这样的结果就是会漏尿。那到底纸尿裤要多松多紧才算合适呢?

勒腿 or 漏尿  纸尿裤到底“多松多紧”才合适

1.手指测松紧

其实贴完魔术贴之后,查看纸尿裤的松紧度的标准是:以食指能插入宝宝腹股沟处为宜,不可太松也不可太紧。

2.学会看腰贴条

很多市面上常见的纸尿裤,在腰贴上都会有像刻度一样的数字,而且是左右对称的,宝妈在给宝宝换纸尿裤时,注意两边腰贴都要对准同样的数字,保持对称,这样才能保持腿根处不漏大的空隙。

3.没竖起防侧漏褶边,也会漏尿

很多妈妈在换纸尿裤的时候,并不注意展开防侧漏褶边,褶边两侧并没有吸水材质,宝宝的小屁股经常乱动,一旦尿尿偏离中心,就很容易侧漏。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