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植物提取·营养天然 为宝宝的健康添一把力

2018年数据显示,零售渠道各品类销售增长情况,营养品名列前茅,总体品类增长大于减少。就拿近两年来说,药食同源、滴剂给了品牌新方向,于是市场中涌现出许多配方差异不大的药食同源与滴剂,一片大同声中出了一个婴之峰(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原料、配方、包装处改良滴剂,包装见设计感,产品见创新,品质更兼顾,比较出色的当属这款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植物原料提取,高吸收。

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主要成分就是水、钝顶螺旋藻、乳清蛋白粉。

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植物提取·营养天然 为宝宝的健康添一把力

钝顶螺旋藻,是一种纯海洋植物,美可贝儿从其中提取出蓝色蛋白。这种深海植物蛋白,具有抑制且杀灭病毒和有害菌的作用。另外,钝顶螺旋藻中的藻多糖和藻蓝蛋白双结合起来,能够激发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保护机体,防止细菌病毒的入侵,并清除已入侵的细菌病毒。美可贝儿将其有效成分与滴剂结合,为健康添一把力。

为强化营养,研发团队在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加入乳清蛋白,这是从牛奶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具有高生物价特征,含有乳铁蛋白,在健康再添一道防线。此外,观该滴剂配方组成,可知简单而纯净,除以上三大原料外,不含防腐剂,没有色素加入,采用深色滴管瓶装,减少氧化保留活动,用量也可控。还有果汁加入来调节口感,营养好口味。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儿童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