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指南: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母婴用品店在选址方面有一定的技巧,并不是每一种店铺都适合开在商业中心等繁华地带,因为不是每个创业者的启动资金都充足,那么,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经营指南: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1、选址的时候要重视圈层,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问题。可以调查这个地段的人口和消费水平是否会影响店铺今后的盈利,从细节入手,小区的主要居住人群,老人、年轻人、宝宝、孕妈等人群做一个大致的细分。

2、如果在选址的时候没有时间、精力做问卷,那么就可以选择观察的方式。去人口密度大的地方,反复观察几个同行店铺就能对消费者需求有一定的了解,当观察地段的人流量越多,生意也会更加的火爆。

3、 除了考虑到开店的商圈,还要考虑店铺的商品与经营,人流量多和能否留住顾客是两个概念。比如当你的店铺租金没有那么充足的时候,就会选择成熟度高的中高档小区,那么这个时候在进产品的时候会更加偏重中高档产品。

经营指南: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母婴店选址的7大误区

1、一步差三市,有些地方相差一点点就相差很多,拐弯的地方要慎重选择;

2、店面最好选择靠右边的,人们习惯靠右走;

3、主要客流需横穿街道的店面也要小心,车辆来往不安全,孕妇或抱着宝宝的妈咪都不方便;

4、离地面较高,台阶数过多的店面不要选,孕妇及小孩子都爬楼梯时都会感到不便;

5、店主经常换的店面不建议选用。不要逞能以为别人做不好自己去做一定没问题。如果选址有了问题,往往是“事倍功半”的生意 ;

6、太矮的店面要小心,会让顾客感到压抑而不愿久留;

7、有上下层的店面也要注意,除非面积每层都在40平米以上,让顾客觉得楼上值得逛,不然没几个孕妇愿意爬上爬下。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10-30

母婴店的选址应该怎么选好 母婴店选址的四大原则赶紧收藏起来

10-25

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选址的窍门以及牢记四大原则

08-26

标签: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