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育儿的好帮手当然离不开纸尿裤的身影了,纸尿裤可以帮助妈妈解决很多的麻烦,减轻妈妈的负担,但同时纸尿裤的质量也不能够忽视,劣质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纸尿裤与宝宝亲密接触,材质不安全会有很多的隐患,选择一款优质且合适的纸尿裤呵护宝宝成长,宝儿纸尿裤更了解宝宝的需求,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宝儿纸尿裤采用进口材质,品质更有保障!双芯体的设计,双层吸收,干爽加倍;而蜂窝形的透气设计,可快速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杜绝红屁屁的发生,宝宝肌肤更健康;PH5.0-6.5,弱酸性,不伤害小嫩肌,还可抑制细菌;更含有天然洋甘菊提取物成分,滋润娇嫩肌,宝宝更舒适!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纸尿裤有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赶走漏尿问题,妈妈更省心;3段式高弹力腰围,弹性更大,舒适度更强,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而动;还有贴心的尿显设计,可以提醒妈妈们及时更换尿裤!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