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 baby倡导袋鼠式抱娃,0香洗护更安心

近年在国内兴起的“袋鼠式抱娃”,其实一直是国际非常流行的先进育儿方式。“袋鼠式抱娃”又称皮肤接触护理,由妈妈或爸爸充当人工保温箱,让宝宝躺在妈妈或爸爸的胸前,就像袋鼠妈妈在怀中喂哺小袋鼠的姿势。这种skin to skin肌肤接触护理,让宝宝无香味阻隔的贴近爸爸妈妈,不但能稳定宝宝的生命体征,促进宝宝系统发育,缓解宝宝哭闹,让宝宝更好入睡,还能减轻妈妈产后抑郁和焦虑情绪。

另外,带娃从来就不只是妈妈的事情,在国外家庭中经常可以看见“袋鼠式抱娃”的爸爸,袋鼠抱通过皮肤接触可以增加宝宝皮肤触觉刺激,更好地给予宝宝安全感,促进父母与宝宝之间的天然联系。爱的袋鼠抱,是父母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QV baby 0香洗护,没有香味打扰的安心呵护

正是基于袋鼠式抱娃Skin to skin育儿理念,宝宝闻到父母的味道才会有安全感,给宝宝用没有香味的洗护产品非常必要。作为澳洲儿科医师极力打call推荐的洗护品牌,QV baby专研婴幼儿科学洗护,坚决不使用香精、色素等会对宝宝肌肤造成刺激的产品成分,始终坚持“0”香洗护的初心,倾力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致力于做到让宝宝肌肤在“0负担”的前提下感知父母的味道,让父母和宝贝的肌肤之亲,没有香味的阻隔。

QV BABY 0香洗护,秋冬3大王牌产品推荐

现在南方正值夏秋换季,北方已经步入干燥的初冬了,正是宝宝干敏、湿疹的高发季节,选择适合宝宝的洗护产品,有助于预防敏感的发生。QV baby 0香洗护系列,从沐浴到护肤全线产品,坚持0香精0色素0刺激,以温和极简配方,创造最适宜宝宝肌肤成长的抗敏环境。只有宝宝肌肤0负担,爸妈才能倍安心!

QV秋冬护肤Top 3推荐→

NO.1 QV baby小老虎倍润霜

这是畅销多年的QV经典款,除了0香精0色素0刺激的安心配方,最大限度降低宝宝致敏风险。小老虎还蕴含5重保湿滋养精华,甘油、液体石蜡、凡士林、烟酰胺、植物提取角鲨烷,及时有效补充宝宝肌肤脂质,增加肌肤弹性,有助于增强宝宝肌肤屏障力,抵抗外界刺激;同时它还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泛红、瘙痒,不仅修复还养护。乳霜质地,24小时保湿滋养,就算是面对凶猛干冷的北方还是湿疹、牛皮藓这些让妈妈们揪心的肌肤问题,都能守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NO.2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

QV baby倡导袋鼠式抱娃,0香洗护更安心

这是一款专为日常保湿准备的全新水乳,除了延续QV经典的0香配方,桃子虎就像给肌肤的“母乳”,充分的维生素B3确保宝宝肌肤日常所需营养水润。特别是水乳的质地,相比小老虎倍润霜更轻薄、更透气,夏天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感,水润不闷痱。虽然很轻薄,水润度却并不会流失,就算是南方的冬天也能hold得住,非常合适南方秋冬和肌肤状态稳定的宝宝,用来做日常肌肤保湿护理。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日常护肤面临这个太油腻or那个不够保湿的尴尬了。

干敏湿疹用小老虎,日常养护用桃子虎 ,两只老虎家中常备,宝宝肌肤水嫩Q弹没烦恼,爸爸妈妈才安心!

NO.3 QV baby小黄鸭二合一温和洗护露

QV baby倡导袋鼠式抱娃,0香洗护更安心

小黄鸭是QV明星家族的洗护担当,0香无皂配方,专为新生儿研发,接近婴儿肌肤酸碱值,非常温和,不会带走皮肤的天然皮脂,敏感干燥以及湿疹、牛皮藓等问题肌肤也不用担心。而且,让宝宝在沐浴中滋养肌肤,一边洗澡一边补水,就算是洗澡频繁的夏天也能水当当;沐浴洗发一瓶搞定,适合宝宝每天使用,强健宝宝皮脂膜,给宝宝温和的洗护体验,让宝宝喜欢上洗澡,肌肤又嫩又滑!

即刻上天猫搜ego海外旗舰店,get QV baby小老虎倍润霜+桃子虎0感水润乳,把宝宝的肌肤养护套装带回家!

文章和图片来源:辣妈圈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