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最受欢迎的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纸尿裤已经成为家家户户都可以消费的快消品,尤其是对于现代的年轻父母来说,纸尿裤更是带娃时不必可少的工具。一方面是因为纸尿裤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纸尿裤比常规尿布更卫生。推荐洁纳斯纸尿裤,欧美最受欢迎的纸尿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欧美最受欢迎的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洁纳斯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自然、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洁纳斯纸尿裤,美国原装进口100%正品保证,独有极速吸干三轨道导流,透气排湿性能极佳,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妈妈呵护宝宝更加讲究绝不将就,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欧美最受欢迎的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美国原装进口100%正品保证,表层绵柔材质非常柔软,触感平滑舒适,而且非常轻薄,独有极速吸干三轨道导流,透气排湿性能极佳,能让水分迅速扩散至更广的面积,而且水痕非常均匀,芯体平滑不会胀鼓鼓,抗反渗能力较强,宝宝尿尿后才不会有负担,让呵护宝宝更加讲究绝不将就。

欧美最受欢迎的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全新升级梅花面层,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让“芯“仅有0.12Cm薄度芯体,内藏高境界,层层相扣上下层高分子差速吸收,吸收更快速,锁水更全面,吸收后不起坨、不断层。内侧拒水无纺布与进口蜂窝纺布结合,形成T字与裆部贴合,外侧拒水无纺布柔柔贴合腿部肌肤有效拒水的同时,不伤宝宝幼嫩肌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