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携时尚萌娃亮相KIDS WEAR上海时装周

品牌实力雄厚

Ty,1986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最成功的毛绒品牌之一。在全球前十调研机构NPD的评选中,Ty连续多年获得毛绒品类销量第一。Ty凭借忽闪大眼的独特产品形象,深受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孩子的喜爱。自2017年亮相中国以来,短短两年时间,Ty已登陆全国6000余家门店,成为国内潮萌的代表品牌。2019年,Ty在中国创造了可观的销量,平均每分钟就能卖出5件产品,每12秒卖出1件产品。

Ty大眼豆豆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形象,创造了毛绒品类的销量奇迹。Ty的每一个娃娃都拥有专属姓名、生日及个性,这种独特的设计理念,赋予Ty品牌生命力的同时,也带给客户互动性,成为消费者们收藏的对象。

潮流新品来袭

2019年,Ty推出了全新的潮流品类,Ty Fashion和变色亮片系列。作为TY品牌的高端系列,Ty潮品系列自上市以来,人气一路飙升,产品品类汇聚了鞋袜、各种包类和文具,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时尚界新宠。它告别千篇一律的样子,结合包包的功能和最可爱动物形象,带来最时尚前卫的潮流体验,掀起了一股新的流行风向标。

此外,TY推出了众多全新的变色亮片形象,Bling Bling的变色亮片排列整齐,在灯光下流光溢彩,每个娃娃还可以用拨亮片的方式创造文字和图案,表达心情表达爱,这样充满故事性和趣味性的暖萌动物家族,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

TY潮品携手时尚萌娃亮相Kids Wear上海时装秀

2019年10月15日,2020春夏KIDS WEAR在上海开启了为期6天的儿童时尚盛宴。作为儿童时尚界的超级IP活动,此次时装秀汇集了国内外潮流的儿童品牌、知名设计师,更有当红IP明星大咖和主流媒体加持。

TY作为毛绒和时尚潮品在中国的新起之秀,以其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知名度和出众的产品形象,受邀参加,TY携手众多国内外时尚小模特,将一场多元化的潮流时尚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

潮萌秀场爆全场

此次秀场由TY携手20多名中外小模特共同演绎,分为开场舞Warm up和Fashion产品秀两部分,长达20分钟。小模特们身着绣着TY亮片LOGO的潮T,头戴TY亮片帽子和发箍,背着TY最时尚的亮片包,踏着舒适的TY亮片拖鞋和鞋袜,将孩子的纯真与时尚完美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模特们的步伐,感受一下人头攒动的火爆现场以及TY炫酷的潮流产品。

模特们佩带着TY潮流新品,在T台上尽情的挥洒热情,将TY年轻和时尚的品牌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TY圣诞系列

此次TY推出的圣诞节限定款,在blingbling的亮片娃娃中融入了雪人,麋鹿等经典的圣诞元素,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TY美人鱼系列

此次秀场,小模特们带着TY的新品美人鱼系列闪亮登场。两位小模特身穿特制的亮片人鱼服,缓缓走来,精致的亮片元素在灯光下闪烁着光彩,宛如波光粼粼的鱼鳞,她们踏着婀娜的步伐,仿佛就是两位人鱼公主。她们手中独特的亮片人鱼形象,成为全场的焦点,一出场便掀起热潮。

TY携时尚萌娃亮相KIDS WEAR上海时装周

TY潮品系列

TY潮品系列将经典的毛绒形象融入了时尚搭配单品中,延续了TY经典的闪萌意大利ABS大眼,又赋予它们实用性,单肩包,双肩包,手包,腰包,手包,鞋袜,不论是居家生活,还是出行搭配,亦或是学习,都能让你出彩。

TY变色亮片系列

TY变色亮片系列,在经典的大眼豆豆形象中入了变色亮片元素,模特们手中拿着TY最新的亮片形象,灯光下流光溢彩,传递着经典和时尚。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