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母婴门店装修: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和货架陈列?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母婴店的装修设计以及母婴货架的陈列展示等,大体分为两种形态:超市派和高街派。前者重视功能性和价格形象,后者重视体验性和生活联想。基于孕婴童产品快速更新、日常应用而又追求风格和品质的特性,因此,母婴店一般采用高街派店铺的设计。

【独家】母婴门店装修: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和货架陈列?

1、母婴店地板颜色的选择

婴童店的地板色彩,白不如黄(浅黄),黄不如彩,彩色地板图案是引导顾客购物的最佳表现。这是为了创造如同家居的温暖体验,帮助顾客通过联想温馨场景而延长驻足、提升购买。

2、省去天花板和灯光可以吗

答案是否定的。暗色的天花板在全球的婴童店并不多见,对于母婴童卖场不能含有任何压抑的成分。尤其当地板色彩变为浅黄或彩纹之后,更要注意天花板的整洁和高远之感。灯光在婴童卖场亦非常关键。

【独家】母婴门店装修: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和货架陈列?

3、母婴店货架的陈列不要学超市

母婴店顾客进店进入主通道的时候,进入货架之前尽量设计“前出”,这对客流形成潜在的阻碍,促使顾客进入通往某区的副通道或货架间通道,让顾客在这里的节奏稍微缓和,认真注目于这个区的商品。

4、母婴店软件硬件一步到位就行

例如:在婴童店里看到有独立的斜坡和台阶,这就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单品推介装置:用来让现场的父母亲手体验一个推车的稳定性和轻便性。说到底,它就只有一些砖石而已,但却是和顾客关心的商品特性紧密连接。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技巧大集合

11-19

母婴店应该如何装修更吸睛 母婴店装修技巧

06-23

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好呢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2-18

母婴店要怎么装修好 这几个母婴店装修小细节可千万不要忽视了

11-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文嘉君展柜到店设计让你的母婴店焕然一新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1-19

标签:母婴店装修技巧 母婴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