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如今母婴店遍布大街小巷,想要在同行里面脱颖而出,怎样更好的展示商品?母婴店的陈列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母婴店商品陈列的技巧和原则有哪些呢?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影响顾客流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店面的位置、优秀的产品、最佳的陈列、专业的导购、完善的售后等等,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去琢磨,这样才可能引来更多的顾客,为自己的母婴店品牌创造更多的价值。根据商品的不同大小和不同形状归类,整齐地摆放在母婴店货架上,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陈列方式,让母婴店整体环境更整洁,而且顾客选购时也更一目了然。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符合风格原则

母婴实体店在商品的陈列和摆放要重点突出门店的特色。所以在店内的童装区域可以打造几个不同的主题风格陈列,以精致的陈列吸引顾客进店,进而拉动门店销售。

2、合理利用空间原则

借助各种陈列道具来合理利用空间资源,放置更多的商品,同时要考虑道具的安全性、适用性以及耐用性,符合门店的风格,避免过于花哨转移顾客对商品的注意力。

3、集中和分类陈列原则

主流陈列原则是按照商品属性进行分类陈列,集中陈列是把同类商品集中起来陈列以起突出主题的作用,分类陈列是将产品进行分门别类的摆放,便于顾客自主选择。

4、价格组合原则

价格组合原则是:采取在货架插上提示牌和海报写上“此排商品六折优惠”或者是“此区商品参与满200减30活动”等促销语,来方便顾客搜寻符合心理价位的产品。

5、遵循顾客习惯的原则

母婴店在主推某件商品时,可以放置在黄金柜台的黄金位置,让顾客一眼能看到,其次对于那些流通性强、便携式的商品可以摆放在过道和收银台处,方便顾客拿取。

6、色彩对比原则

不同色彩能给人们带来的感触和体验是不一样的,同时色彩的叠加搭配带来的刺激也不尽相同,对于母婴店就应合理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自己的风格和进行产品陈列。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干货】:关于母婴店陈列,你需要知道的5个小技巧

01-10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母婴店如何做好商品陈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6

你的母婴店陈列做好了吗?想要客流量你需要了解的5个小技巧

10-21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