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聪宝益生菌直达肠胃·双倍吸收 呵护宝宝肠胃身畅轻

孩子出现免疫力低下、腹泻、便秘等问题,多半是肠道不适引起的,皇家聪宝益生菌,活性强,易吸收,肠胃好,身体棒。

皇家聪宝益生菌甄选优质菌种,采用高品质菌株技术,更好的保护益生菌活性,每袋添加不少于100亿CFU的活性益生菌,采用益生菌+益生元组合,更有利于益生菌的存活与繁殖。

皇家聪宝益生菌直达肠胃·双倍吸收 呵护宝宝肠胃身畅轻

皇家聪宝益生菌系列有益生菌冻干粉、乳双歧杆菌、肠胃修复、腹泻便秘型等多个配方,菌种含量高,活性强,具有耐酸、耐碱的特性,能顺利通过胃酸与胆碱,到达肠道位置,调节肠道菌种,改善腹泻,保护肠道。

皇家聪宝益生菌,100亿高活性益生菌,不惧胃酸胆汁,直达肠胃,双倍吸收,调理肠胃清肠道,呵护肠胃身畅轻。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宝宝肠道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