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凌益智携惊喜萌宝 打造国民玩具新风尚

日前,人气治愈系国产动画片《惊喜萌宝》在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播出时间是下午17:10的黄金时间,以每天2集,2轮连播的形式与广大少年儿童见面,里面的角色很又萌又有正能量,为孩子们的课余时光带来欢乐和温暖,同时从生活小事的角度入手,引领孩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陪伴孩童成长,同款惊喜玩具同步上线

《惊喜萌宝》是一部有爱的益智亲子动画片,故事围绕着几个主角小女孩以及其家人和同学展开,每集约6~10分钟,故事叙事简洁而到位,治愈而不鸡汤,充分考虑到现代孩童的成长阶段以及碎片化时间,用他们更乐于接受的视角给予快乐与感悟。

事实上,早在登陆浙江少儿之前,《惊喜萌宝》已在几大视频网站上线,并收获大量好评,此次以电视的形式播出,让更多的孩子开始观看并喜欢上《惊喜萌宝》,通过片中卡通人物的生活小趣事,展现有利孩童成长的正确观念。

如果说动画是孩子的启蒙老师,那么玩具就是孩子的天使。对于正处于成长期的少年儿童来说,动画内容无疑就是最重要的陪伴,而玩具带来的是智慧的启迪,因此,《惊喜萌宝》不仅在动画上制作精良,更同步上线了同款惊喜玩具,让孩童在观看动画之余也能感受到温暖和陪伴。

打造动画IP,坚持自主设计与制造

好看的动画值得被创造成玩具,让动画形象更加贴近你我。作为《惊喜萌宝》的出品方,中山市铭凌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简称“铭凌益智”)深知动画IP的力量,并以《惊喜萌宝》为出发点,用孩子们熟悉的主角形象制造成玩具,完成IP形象价值的衍生,打造独特的自有品牌,让惊喜系列玩具上升为国民玩具。

中国不少玩具的生产是与动漫影视联动,但多以片方授权厂商生产为主,难以做到完全与动漫形象一致。但《惊喜萌宝》不一样,铭凌益智不仅是动画的出品方,并且拥有《惊喜萌宝》这个IP的完整版权,玩具的设计与制造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价格、发售、运营等环节能做到层层把控,牢牢抓住产品质量,以此引领动画IP良性新风尚。

铭凌益智携惊喜萌宝 打造国民玩具新风尚

多矩阵创意联动,形成独特的“惊喜文化”

随着近几年的动画产业的热潮,不仅少年儿童,许多成人也越来越对动漫的周边产品开始感兴趣,《惊喜萌宝》的周边产品在市场中不断盛行,既可以把它们当作玩具,也可以当作艺术品进行收藏,平时也可以当作装饰品摆放在家中。

据了解,在“动画+玩具”IP联动方面,铭凌益智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经验体系,在《惊喜萌宝》之前就已成功打造《警车联盟》《闪电飞车》等热门IP。现在,铭凌益智依靠《惊喜萌宝》打造全新的动画IP,形成多矩阵“动画+玩具”创意联动,形成独特的“惊喜文化”。

在铭凌益智的成熟运作体系下,《惊喜萌宝》接下来还会在全国各地的更多相关频道播出,进一步打响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以及用户的持续关注度,用一个个有笑有泪的治愈故事和制作精良的玩具产品,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温馨感动。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