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身体乳 滋润肌肤·呵护孕妈

怀孕之后,孕妈妈的肌肤开始面临则严峻的考验,角质层增厚、干燥缺水、肤质粗糙,尤其是特别容易被忽视的身体肌肤。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身体乳3大严苛标准打造适合准妈妈的身体乳,其中的燕麦蛋白精华可以修护孕期受损肤质,呵护皮肤纤维弹性,让肌肤透亮迷人,水油均平衡,保湿锁水。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身体乳   滋润肌肤·呵护孕妈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身体乳无化学香精、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质油,天然燕麦蛋白精华萃取形成保护膜,呵护孕妈妈肌肤。每300g燕麦中含有皂苷和100g人参相同,而且燕麦中的β-glucan特有的理化特性,能赋予肌肤润泽如丝质感,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可以有效的调整肌肤水油平衡,具有良好肌肤修护功能。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身体乳   滋润肌肤·呵护孕妈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身体乳萃取植萃亲肤配方,添加燕麦( AVENA SATIVA )蛋白提取物和牛油果树( BUTYROSPERMUM PARKII )果脂精华,润泽修护肌肤表面并滋养肌肤,使保持水嫩美肌。加上蕴含丰富胶原蛋白,不仅清洁肌肤毛孔污垢,还能补充肌肤所需多种营养成分,滋养肌肤补水保湿,减缓肌肤脱皮现象。

亲润孕妇乳木果保湿滋养身体乳 10%乳木果油高滋养·让肌肤全天嫩滑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5-07

Mustela妙思乐思恬雅宝宝身体乳 带给宝宝皮肤的营养大餐

妙思乐Mustela 03-27

海得宝婴儿童无激素身体乳 宝宝牛奶肌养成记

03-24

红色小象婴儿宝宝保湿身体乳 温和滋养肌肤·提升锁水力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1-27

Aveeno艾维诺婴幼儿身体乳 给宝宝母乳般的关爱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12

标签:身体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